..."> ..." /> 【自由】幸福之光(朗诵:费利) - 博客 | 文学城

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自由】幸福之光(朗诵:费利)

(2009-05-03 19:29:36) 下一个



【画中有诗】


摄影:quinster


http:/ /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10&postID=28598











*** 幸福之光 ***

我们追求幸福,为什么
一路上都是痛苦?
            ------ 题记


我们耗尽一生
在时间的长河里撒网
要打捞幸福之光

太阳只能崇拜,月亮很遥远
偶尔划过天际的流星呵
又不知今夜
它是否真的为我降落

做飞蛾还是做火
有谁能够选择
一个在幸福中熔化
一个被内疚折磨

爱情是个任性的女孩
她不由自主说来就来
爱没有愿不原意
情只有应不应该

摇曳的夜色里
心痛著~~~晚风吹来你的歌
你说有谁会放弃快乐
如果快乐由得人选择

忘掉水中躲闪的星球罢
小小的萤火虫啊
你是否愿意
愿意停泊在我的手心

让我轻轻的捧著你
轻轻的那怕只是
只是片刻光阴
。。。   。。。

(2007-06-24)






 
(music-love is just a dream)




***** 下载请点击*****





这首诗两年前由碗叮当第一次朗诵,想听碗儿诠译的朋友请点击下面的连接: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7&postID=1959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幸福剧团的评论:

谢谢你,欢迎常来!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罢了的评论:

应该算吧~~~时光匆匆,耶鲁一行,转眼就是一年了呢~~~

至于爱情,说到底也是一种感觉吧~~~比较特别的感觉而已:)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顶朗诵!
顶背景音乐!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诗与朗诵都非常感人,搅得已入知天命的老头子我都生出想再谈一次恋爱的冲动,哈哈哈。。。。 把当年的留言从“美华”搬来这里,那个时候,我的大雪兄弟还在,算是一种不忘却的纪念吧!

“爱情是什么呢?竟然让人如此寤寐思服,辗转反侧,咫尺凤帏,求之不得;便纵有,千种风情,又与谁说?‘胭脂泪,相留醉,几时重?’ 到头来,也只能任凭它人生长恨水长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