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听歌】*** 黄玫瑰 *** (生日快乐!) - 博客 | 文学城

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歌】*** 黄玫瑰 *** (生日快乐!)

(2009-05-03 19:08:02) 下一个



【画中有歌】


摄影:quinster








****************************************************************************

因为喜欢这首歌,特向quinster ‘定做’一朵黄玫瑰。 

quinster说他家园子里就有,等开了花就拍~~~

quinster 来‘交货’时,正好得知小米小麦MM的生日在五月。

于是就‘借花献佛’,用这朵花和这只歌

小米小麦MM和所有生于五月的朋友们

生日快乐!!!


****************************************************************************




《黄玫瑰》

演唱:黄灿

黄玫瑰
别落泪
所有的花儿你最美
受了伤
别伤悲
别让泪珠湿花蕊
别让我看见你的伤悲
我会为她心碎
别问自己对不对
心中有爱就很美
即使告别了春天阳光
你依然要开放
别害怕
别犯傻
别轻易剪去长发
我会站在你的身旁
给你依靠的肩膀
别说话
微笑吧
回头是灿烂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
感觉到了吗
海角天涯
哪里不是你的家
别怕啊
别傻啊
哪里都能开花

黄玫瑰
别落泪
所有的花儿你最美
受了伤
别伤悲
别让泪珠湿花蕊
你应该知道你是那样美
谁都会为你心醉
别再抱怨爱太累
真爱能有几回
即使告别了春天阳光
你依然要开放
别害怕
别犯傻
别轻易剪去长发
我会站在你的身旁
给你依靠的肩膀
别说话
微笑吧
回头是灿烂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
感觉到了吗
海角天涯
哪里不是你的家
别怕啊
别傻啊
哪里都能开花






(黄灿-黄玫瑰)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闹宝,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naoercn 回复 悄悄话 山菊姐姐的心意米麦肯定懂。
谢谢好歌分享。
祝节日快乐!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米和小麦的评论:

赫,MM喜欢就好:)

有时候想想,凡是经得住时间考验的~~~爱情(色)也好,友情(友0也罢~~~最后都更像亲情。

爱情如花,迟早要凋谢的;只是结出的果实有的酸涩,有的香甜罢了:)
友情如树,一旦扎根,经风经雨的成长,就常青了~~~

所以,真正能陪伴我们一生的,是各种各样的亲情。

你跟五月红有联系吗?有机会代偶问她好!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哈~~~风儿是不是要组织‘生日团’呀:)
谢谢来听歌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brook的评论:
谢谢风儿~~

我们没有机会一起过生日,不也是多了一个机会庆祝吗?四月五月,都是好美的季节啊!:)
小米和小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山菊姐,好美的花,好美的歌曲!我都很喜欢~~~

这首歌第一次听到是07年,那时就觉得很好听,但没有现在这么有感触。这首歌是刀郎写给黄灿的,是试图从女性安慰女性的角度去写。挺感动的!我觉得我通常是重“色”轻友的(B4自己一下),但我最近还是常常被几个女友的话觉得窝心。我的朋友,时常写信给我,跟我说“要多爱自己,别人才会爱你”,或者就是“还睡不好吗?拿几根冬虫草炖排骨嘛,没人疼的时候要懂得自己疼自己。。。”(呵呵)。还有几个网亲,跟葛姐阿苏算是这两年走得最多了,即使关博了我们还是会默默关注着,我们彼此看得到对方的情绪,即便是说着话,也看得出来是否是真正的开心--那就是几年下来的了解。还有山菊姐你,送我的这个礼物,也让我这么喜欢,谢谢!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个生日礼物!

对了,你还记得五月红MM吗?她全家去苏州了。她的生日是5月8号的,比我早一天。:)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歌, 谢谢菊花姐推荐. 祝小米小麦MM生日快乐!你要早生几天就可跟我一起庆祝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