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LIFE IN AMERICA IN 2007

(2007-11-10 09:48:11) 下一个







“亲爱的Andy:你还好吗?你妈和我都还好。
我们想你。请你离线下楼来吃点东西吧。爱你的老爸”




“我叫David,不过这名儿听起来太土,所以我把它缩写成DVD了!”



“你的宝贝发育得很不错。你想给他送个E信吗?”





“哈罗,Bob?还是你爸。关于我的新电脑,偶还有一个问题。我可以用有线电视录下一个电影,然后从录相机传真到我的电脑硬盘再通过电子邮件送到我兄弟的手机吗?这样他就可以用邻居的摄像机复制一份了。” (哎唷,这一串儿绕得,俺可不知道绕出来了没有)





“我想让老公对我多上点心。你们有闻起来像电脑的香水卖吗?”





“让您闻俺的臭脚丫子味真不好意思。可是俺的密码都纹在脚丫子之间哪。”




“电脑说,我需要更新我的大脑以便配合它的新软件。”




“你说的吗,我该多花些时间看孩子呀~~~所以我把他们的脸都做成电脑标记啦。”




“我丈夫八个月以前就去世了,不过我们还保持着联系。
他的电子邮箱是:WalterZ@天堂.com”








/

>

 
(弹棉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山菊:信达雅。
我的宝贝女儿就如图1:
“毛毛出来吃饭!”
“亲爱的老爸,我昨天已经吃了,你们吃吧!”
刺梨花 回复 悄悄话
姐姐~~
偶的照片美吧??表羡慕哦~~嘿嘿嘿~~
刺梨花 回复 悄悄话
HOHOHO~~
看来美国的生活果然很美哦~~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赫赫赫~~~一个朋友寄来的,大雪,俺也乐S了:))

阁老,试译了一下,你凑合着看吧。
罢了不知道忙啥呢~~~可能还在倒时差吧?

酷宝,俺也喜欢第一个。想起朋友说的,饭好了就摇铃铛,让LG儿子从楼上下来吃饭:))

偶这好朋友就在西雅图,罢了说他还在Party上见过的:))


阁老 回复 悄悄话 山菊,能把英文翻译出来吗?
俺是英文文盲哟。

问好大雪,是得让罢了来看看。
大大雪球 回复 悄悄话 嘎嘎嘎阿嘎。。。姐姐,你是乐死人不偿命啊!
沙发让宝宝酷给抢走了!o(∩_∩)o...
应该也让罢了那家伙来看看!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菊花,绝了!太可乐了!不过偶最爱的是头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