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明月一轮聊以为餐(后后现代诗作)

(2007-07-11 20:12:25) 下一个



时代飞速向前发展,
人类大量繁衍,
开着火箭四处乱窜,
太空已拥挤不堪。


我在天狼星上吃早点,
独自端坐在雄伟的山巅,
眼前是一轮明月照耀,
月下是我金制的餐盘。



明月一轮聊以为餐,
挥起刀叉切它成四片,
总共不到一分种时间,
它就成了我腹中美餐。



抬头向远方观看,
地球相隔星辰万千,
不知今宵你是否饥寒,
不知你是否也把我思念。

不幸路途十分遥远,
一封问候的电子邮件,
快如闪电也要数百千年,
我想 那时你我都已魂归西天。

怎能不让我泪水涟涟?
仲夏之夜心烦意乱,
让一轮明月把心灵充满,
我的悲伤啊 如雷鸣电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