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织女座之恋 (后后现代诗) (图)

(2007-07-12 23:01:46) 下一个


时光距今有两千万年,
宇宙光荣的迈步向前。
地球已演化成沙尘一团,
人类大都移民外星空间。

那时我不幸流浪天边,
找不到一处做我的家园。
太阳系早已化做一个七彩光环,
从星空里往回看还算光辉灿烂。

我的生活虽然悲凉凄惨,
但一想起爱情我便会展开笑颜。
我有个恋人还从未见面,
她就住在织女座金制宫殿。

在梦里我夜夜和她作爱偷欢,
我还常去她的美丽花园,
在那里痛饮生命源泉,
甚至还梦见她生出星辰万千。

朝着织女座我勇往直前,
开着辆破车名字叫丰田。
她虽然离我十分遥远,
但是总有一天我会见到她美丽容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