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仰天一叹别金山

(2007-08-02 19:39:28) 下一个
低头看着金门大桥
今天我要与你道别了
我的路途很远
且没有方向
我要撇下一切
踏上我的旅程了

旧金山早已是我的家
我习惯这里习习的海风
习惯每天清晨
被他的阳光叫醒
习惯每天傍晚
看着金门大桥在晚霞中
渐渐融入夜色

但是我就要离开你
离开旧金山金色的海湾
到我所不知道的地方
去会见我从未见过面的朋友
我就象一只萤火虫
要消失在茫茫的人海里了

关了屏幕
拉下窗帘
我的旅程很广
道路也很遥远
我就要撇下这一切
到我所不知道的地方去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