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阿姆斯特丹

(2007-08-18 17:07:54) 下一个

          
我从宇宙的尽头
跌落在阿姆斯特丹

红灯闪烁的夜晚
我流落到阿姆斯特丹
美丽的风光 美丽的女人
她们站在橱窗里
等我挑选

这种情景是我梦寐以求
如今在地球这个
陌生的地方终于实现
我惊的目瞪口呆
和不拢嘴

美丽的女人站在橱窗
她们不停的向我抛来媚眼
每次她们都能使我的心颤抖
我跌落在阿姆斯特丹
旖旎的风光

这种情景
这样一个陌生的星球
女人美丽而且便宜
在我宇宙尽头的故乡
真是不可思议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