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十一岁生日续

(2007-01-30 22:54:28) 下一个
我过二十一岁生日那天,
打算在晚上引诱陈清扬,
因为陈清扬是我的朋友,
而且胸部很丰满,
腰很细,屁股浑圆。

除此之外,她的
脖子端正修长,
脸也很漂亮。

我想和她性交,
而且认为
她不应该不同意。
假如她想借
我的身体练开膛,
我准让她开;
所以我借她身体
一用
也没什么不可以。

惟一的问题是她是个女人,
女人家总有点小器。
为此我要启发她,
所以我开始
阐明什么叫做“义气”。

在我看来,义气
就是江湖好汉中
那种伟大友谊。
水浒中的豪杰们,
杀人放火的事是家常便饭,
可一听说
及时雨的大名,
立即倒身便拜。

我也像那些草莽英雄,
什么都不信,惟一不能违背的
就是义气。
只要你是我的朋友,
哪怕你十恶不赦,
为天地所不容,
我也要站到你身边。

那天晚上我把我的
伟大友谊奉献给陈清扬,
她大为感动,
当即表示道:
这友谊她接受了。不但如此,
她还说要以
更伟大的友谊还报我,
哪怕我是个卑鄙小人
也不背叛。

我听她如此说,大为放心,
就把底下的话也说了出来:
我已经二十一岁了,男女间的事情
还没体验过,
真是不甘心。

她听了以后就开始发愣,
大概是没有思想准备。
说了半天她毫无反应。
我把手放到她肩膀上去,
感觉她的肌肉
绷得很紧。

这娘们随时可能
翻了脸给我一耳光,
假定如此,就证明女人
不懂什么是交情。
可是她没有。

忽然间她哼了一声,
就笑起来。还说:
我真笨!
这么容易就着了你的道儿!

我说:什么道儿?
你说什么?
她说:我什么
也没有说。

我问她我刚才
说的事儿
你答应不答应?
她说, 呸,而且
满面通红。

我看她有点不好意思,
就采取主动,
动手动脚。
她搡了我几把,后来说,
不在这儿,咱们到山上去。

我就和她一块到山上去了。

我也说不准夜里
这片山上有人没人,
因为到处是
银灰色的一片。
我看见陈清扬慢慢走近,
怦然心动,
无师自通地想到,
做那事之前
应该亲热一番。

陈清扬对此的反应是冷冰冰的。
她的嘴唇冷冰冰,对爱抚
也毫无反应。

等到我毛手毛脚
给她解扣子时,
她把我推开,自己把
衣服一件件脱下来,
叠好
放在一边,
自己
直挺挺躺在
草地上。

陈清扬的裸体美极了。
我赶紧脱了衣服爬过去,
她又一把
把我推开,
递给我一个东西说:

“会用吗? 要不要我教你?”

那是一个
避孕套。
我正在兴头上,对她
这种口气只微感不快。
套上之后
又爬到她身上去,心慌气躁地
好一阵乱弄,
也没弄对。

忽然她冷冰冰地说:

“喂!
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我说当然知道。
能不能劳你大驾
躺过来一点?
我要就着亮儿
研究一下
你的结构。

只听啪的一声巨响,
好似一声耳边雷,
她给我一个大耳光。

我跳起来,
拿了自己的衣服,
拔腿就走。

那天晚上我没走掉。

陈清扬把我拽住,
以伟大友谊的名义
叫我留下来。

她承认打我不对,也承认
没有好好待我,
但是她说
我的伟大友谊是假的,还说,
我把她骗出来
就是想研究她的结构。

我说,既然我是假的,
你信我干吗。
我是想研究一下她的结构,
这也是在她的许可之下。
假如不乐意可以早说,
动手就打不够意思。

后来她哈哈大笑了一阵说,
她简直见不得
我身上那个东西。
那东西傻头傻脑,恬不知耻,

见了它,她就不禁怒从心起。

我们俩吵架时,
仍然是不着一丝。
我的小和尚依然直挺挺,
在月光下
披了一身塑料,
倒是闪闪发光。

我听了这话不高兴,
她也发现了。
于是她用和解的口气说:
不管怎么说,
这东西丑得要命,你承不承认?

这东西好像个
发怒的眼镜蛇一样
立在那里,是不大好看。

我说,既然你不愿意见它,
那就算了。
我想穿上裤子,她又说,
别这样。

于是我抽起烟来。
等我抽完了一支烟,
她抱住我。我们俩在草地上
干那件事。

我过二十一岁生日以前,
是一个童男子。
那天晚上
我引诱了陈清扬和我到山上去。

那一夜开头有月光,
后来月亮落下去,
出来一天的星星,
就像早上的露水一样多。

那天晚上没有风,
山上静得很。

我已经和陈清扬做过爱,
不再是童男子了。
但是我一点也不高兴。
因为我干那事时,
她一声也不吭,头枕双臂,
若有所思地看着我,
所以从始至终就是
我一个人在表演。
其实我也没持续多久,
马上就完了。

事毕我既愤怒又沮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