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外界的事情

(2007-08-14 06:50:18) 下一个

Chris 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看新闻,每天世界上发生的大事他都知道。晚上照顾女儿或吃饭时,他总是会探头去瞄一眼电视新闻频道,下班会带报纸回家,女儿睡了,他会上网看新闻,自己开车的时候会听新闻广播,总之他会高效地利用这些媒介获得新闻。 

我现在除了上班时间上上网,也没有太多其它时间看新闻,兴趣也不如从前。所以, Chris每天早晚都会抓紧机会向我灌输最新信息,还会加上他的评论。我偶尔发表一下意见,碰到观点不一致时,免不了还会争吵。 

由于Chris热衷于新闻,又加上他特别喜欢说话,每天向我传播新闻的任务竟然不知不觉成了日常生活中的一件事。碰我感兴趣的新闻就回应一下,有些时候就会愣神。 

真的发现自己变了很多,对外界的事情有些淡漠。我想是因为人在不同的时期都会有不同的想法和需求吧。现在的我,只希望多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有时间,希望到大自然中去,读一些好书,去旅游,给家人做一顿美餐,陪女儿玩,和朋友喝茶聊天,看一部喜剧等。 

我有一份全职的工作,至少不会让我远离社会,远离世俗,这也就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