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的心情

(2007-01-02 07:55:17) 下一个
圣诞新年假期结束了。今天开始上班,有一半的同事今天还在休假。怎么也打不起精神来。

和女儿在家待了10天,今天早上送她到阿姨那里,心里很难过,不过她倒是笑笑和我们挥手再见。看到她还高兴,我才得到些安慰。

Chris是第一天到分行上班,还没有打电话来,肯定是很忙,晚上回家会大讲一通了。
和老公认识之后,他事业上一直不断进步,而我从他身上学到,生活中有比工作更值得享受的东西。

想想在这里工作5年了,以前的老同事甚至秘书们也都走光了,整个气氛都变了。我也真的感到厌倦了,尽管周围的人都觉得我很幸运,能在这样一个公共服务机构找到工作。

最理想的是能找到50%时间的工作,剩下的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2007年家人身体健康,生活快乐,世界和平。自己也要完成几个任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不错!

好好干哦:)我等着占光呢:)


sophie59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这样挺好的。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恩,再生一个孩子。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