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施华洛世奇Swarovski:水晶传奇

(2006-12-11 13:33:32) 下一个


去年圣诞节前,老公曾经一个人跑到施华洛世奇专卖店,想买一款项链送给我,但是担心我挑剔款式,回来劝我和他一起去挑。我是一个爱美的女人,但不崇拜品牌,东西的价钱和牌子都不重要,喜欢的是独特和精致,最好是那种不经意的自然美。平常路过施华洛世奇的专卖店,都不会刻意进去看看,就象对其它名牌一样,没有特殊的兴趣。


真正注意到施华洛世奇这个牌子,是我的一位女友送我的一个 施华洛世奇 手镯开始的,有机会仔细欣赏,发现施华洛世奇的产品是如此的和谐和完美,设计大胆创新,从此对施华洛世奇的产品开始
刮目相看。

施华洛世奇,具有百年历史的公司,为无数人的生命增添流光溢彩。这家古老而神秘的公司一直保持着家族经营方式,把水晶制作工艺作为商业秘密代代相传。

工厂的所在地是奥地利西部蒂罗尔州首府因斯布鲁克东行十几英里处有一个名为瓦腾斯 (Wattens) 的小镇,这里地处偏僻的阿尔卑斯山麓,人口也仅仅几千人。施华洛世奇水晶制作过程属于商业机密,不向外来者开放。施华洛世奇创造了晶莹灿烂的水晶产品,但这个品牌背后却隐藏了精心保存了一百多年的水晶秘密。

今天,施华洛世奇在全世界都有它的专卖店,除了时装、鞋帽、手表、首饰上的水晶装饰,象纽约大都会剧院、巴黎凡尔赛宫,甚至是中国人民大会堂的水晶吊灯都是施华洛世奇出品的 “STRASS” 。

看看我的施华洛世奇收藏吧:一个手镯和一对耳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是很漂亮的。我们这里到圣诞节,苏黎世火车站总会有巨大的圣诞树,上面挂满施华洛世奇的水晶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去那个厂里玩过,不少中国人在哪里工作的。
意大利威尼斯有个很小的手工玻璃长,有次去玩的时候,那个意大利导游用流利的中文说:“老板,买两个吧?一个给太太,一个给小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