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贝发烧了

(2006-11-28 05:52:17) 下一个
上个星期老公休假,我也休了两天,原准备全家一起过个愉快的长周末,结果女儿发烧了。


从星期三的夜里开始,女儿发烧到39.3,第二天赶紧去看医生,结果是没有查处什么毛病,医生说一可能是病毒,二可能是出牙引起的。是呀,最近女儿两颗上门牙刚出来,其他地方的牙龈也很硬,看她平常老想咬东西,能感觉是出牙不舒服。不过她白天基本上不发烧,精神也还好,也能吃东西,医生说不用担心,这种情况一般会持续3-5天。

夜里,女儿发烧到40度,小脸都烧得红红的,不过一吃退烧药,倒是立即见效。我和她爸爸心疼急了。
第二天,看女儿还是玩心很大,爸爸立即跑到商点,给女儿买了一个大的玩具桌。

看着女儿生病,有时就把无名火往老公身上发。晚上两个人看着睡熟的女儿,老公轻轻对我说,我爱你,孩子她妈,我们要团结一支,要坚强。我握紧了老公的手。

到了周六,女儿终于见好了,周日,女儿完全好了,周一又在家陪了女儿一天,确认她真的好彻底了才放心上班。

妈妈总是对我说,小孩子生病一次,就会长一次心眼。

我的女儿,爸爸妈妈会精心地呵护你长大,给你无尽的爱,我们永远是一个强固的团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