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的房子

(2006-11-15 03:23:00) 下一个

我家的房子是一幢三层小楼,法国人叫两层。是30年代之前建造的。我们这个地区有三个小城市被联合称为BMW,我们家就住在以M开头的这个城市。买房时正赶上圣诞节期间,没人买房,以前的房主因经济原因着急出手,又加上这个房子的确有很多内部工程要做,所以价格非常合适,现在想起来还感觉幸运,当时作了一个英明的投资决策。

离我家100多米有一个公立幼儿园和一个公立小学,孩子的保姆离家只有30米,这种舒适不是哪里都能找到的。 

附近都是住宅区,到处冲满了绿色,很安静,傍晚和周末经常在家附近散步。

房子底层:客厅,饭厅,厨房,浴室,厕所,加上一个120平房米的院子,院子里有一个木头房子,用来存放工具和杂物。

二楼两间大卧室,三楼一间卧室,一间办公室,还有一个储藏室。

房子的朝向是东西,南面是墙,北面是邻居。

当初装修房子的时侯,和老公两个热火朝天地大干,来一点都不懂的我也学会了刷墙,刷窗户等,自己的房子干劲大,有动力,不过主力当然还是我的老公。

有了房子,就会有永远干不完的活,时不时地换一换家具的位置,更新一下小摆设,都能给你带来意向不到的好心情。

家具主要都是纯木做的,很喜欢木头淡淡的香味。

最喜欢的事是和家人或朋友人坐在火炉前,喝茶聊天。

房子的意义不在于它的面积和奢侈程度,重要的是它能给你带来的家的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