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带女儿回国度假

(2006-11-15 03:20:17) 下一个

九月底,率领全家回国欢度国庆和中秋。旅行对我来说,早已不算什么,但是这次却多少有点紧张,因为女儿只有9个月,10个小时的飞机不知道会怎样渡过。

我们的女儿使我们这次旅行到处得到了友好的接待。在戴高乐机场,首先不用排队就先换了登记牌,过海关检查护照时,一向神情严肃的警察也露出了笑容,不停的逗我的女儿,还有检查行李的工作人员,看见我的女儿一拥而上逗她玩,当然我们全家是第一个登机。

飞机上国航的空姐们也非常友好,女儿上了飞机就睡,23点左右起来喝奶,又睡到飞机降落前一个多小时,只是飞机下降时不太高兴,我们以为也许是她耳朵痛,后来几次乘机证明不是的。谢天谢地,一切很顺利。

当哥哥和嫂子来接我们时,从我怀中接过女儿,就再也没放手。我和丈夫被晾在一边... 

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真是愉快,妈妈见到她的小外孙女,开心的不得了。哥哥也是,天天把我们的女儿抱在怀里。 逛街,餐馆,动物园,商店,散步,时间过得真快。

回程是白天,女儿不睡觉,我和丈夫不停的抱着她在飞机上散步,不停找新的东西给她玩,空姐和同机的旅客都很喜欢她,我们也很高兴,女儿在整个行程没有打扰任何人。

我和丈夫为女儿感到自豪,女儿这么小就跨国旅行了,旅行很愉快和顺利。

19-10-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roupier 回复 悄悄话 太太怀孕6月大个肚子去美国开会,回来我们说,了不起啊,女儿没出世就去过美国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