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宗英和丁丁

宗英12岁,丁丁7岁,今天我把他们成长的故事写下来,希望有一天,也许是10年,也许是20年,可以翻出来给他们看
正文

回顾2007

(2008-01-11 10:12:40) 下一个

一年又过去了,稀里糊涂的好像什么都没做,仔细想想,大事不少。

去年年初宝宝滑雪,居然进入了Mountian Dew Vertical Challenge的8岁组全国决赛!初赛时每个滑雪场每个年龄组前3名入决赛,低年级的参赛少,宝宝那一组只有11人,哈哈,惊险过关!决赛那些孩子看着好专业,咱宝宝虽然没拿到名次,但也不是垫底的。学滑雪第二年有这样的成绩,老妈我已经笑不合拢嘴了。

宝宝在学校成绩不错,基本上不是A就是B,不过这一年最大的长进是玩游戏机,玩儿出一大票朋友,一到周末他的电话比我的多。有一个好像是女朋友,Amanda,宝宝你长大以后还会不会记得她?买了DS以后就把从前的Gameboy和游戏都“借”给她了,小子你倒挺大方!

春天翻修了2个厕所,感情水管工这么贵!,装个浴盆,马桶,洗脸池,一个厕所不到2小时吧,两厕所水管工收了$4000。人家这rate得$1000/hr,比医生律师还牛啊!  回来和我同事一说,我们决定她的AJ和我的丁丁将来都学水管工了。不用辛苦爬藤,自己做老板,大篓子捞钱,就这么着可靠的水管工还不好找。

去年夏天丁丁终于不用带尿片了,3岁半,呵呵,总算回国前搞定,不然要被国内的亲戚笑死。
回国感受,国内的女孩子太漂亮了!今年老公可能要回国工作2~3个月,想想都怕,这边没比较没选择,丑老婆懒老婆也得过日子不是?有了比较就有了诱惑了。

秋天卖了2000年的Nissan Altima,买了辆2008Acura RDX。那个加速度,嘿,好车开着就是爽啊!

丁丁还是没学会骑自行车和游泳,不过学会了玩电脑。他和前年一样,还是只迷恐龙,今年的圣诞礼物又是只大恐龙。

宝宝的圣诞礼物是ipod,PS2和DDR Supernova 游戏,我给他下了现在他最喜欢的《Naked Brothers Band》在ipod上。

圣诞假日全家去了拉斯维加斯和大峡谷,我和宝宝看了David Copperfield的魔术表演。因为是临时买的票,座位奇好,他基本上就在我们的桌子前面晃来晃去,我还有幸上了台。这家伙太神了!David Copperfield我在国内就看过他的电视表演了,近20年过去他居然不显老,怎么保养的?
我们在大峡谷住了一夜,事实证明非常明智。大峡谷最美的时刻就是日出和日落,那种绝美没有言语可以形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