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宗英和丁丁

宗英12岁,丁丁7岁,今天我把他们成长的故事写下来,希望有一天,也许是10年,也许是20年,可以翻出来给他们看
正文

圣诞假日

(2006-12-27 21:34:40) 下一个

往年圣诞这一周都出去旅游,今年老公去了家start up,忙得圣诞当天都呆办公室,哪儿都去不了。

丁丁的幼儿园关了,宝宝的学校也放假了,我就和老板说这一周在家办公,看着他们俩。

宝宝圣诞夜给Santa盛了一碟browny,还留了个条子,“Dear Santathis is for you.  Please eat some.” 然后拿了条睡袋,睡在壁炉前的沙发上。害得我提心吊胆的半夜两点才敢把礼物拿出来,黑灯瞎火的在壁炉前摸啊摆的,我容易吗我。临走顺走了两块browny

早上天还没亮,宝宝就冲进我被窝,兴奋的声音都走调了,“I got them I got my gameboy games手里攥着他的gameboy,已经玩上了。 到今天都礼拜三了,gameboy 就跟是长在宝宝手上了。咳,早知道他只在乎那几个游戏,还不如不买fly pen呢,拆都没拆开。

宝宝的礼物:
Kirby and Amazing MirrorGBA),Pokemom LeafGreen GBA),Fly Pentop ComputerLegoTV 游戏,两本书和一件套头衫。

丁丁的礼物就简单多了,一套恐龙模型(12只),两本恐龙书,一顶恐龙帽子和一副恐龙手套。这两天家里净看恐龙游行了,走到哪儿都能拌我一跤。

 今年圣诞假日的唯一一个重大任务就是训练丁丁上厕所。说起来真是丢人,他转眼就满三岁了,训了他这些天,还是尿一次尿盆,尿一次裤子。唉,明天买6号尿布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