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下客

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要不是我自己为自己建立纪念碑,这纪念碑,它从何而来?
个人资料
正文

A股连跌7天,俺扛着满仓的股票未动,现在又近前高了。实践证明:俺又对了!

(2010-01-28 21:06:49) 下一个
A股连跌7天,俺扛着满仓的股票未动,现在又近前高了。实践证明:俺又对了!
指数跌了7%,俺的重仓股涨了3%。7天来有300多支股票是涨的。我都不知道你们惊慌失措乱跑啥?再看看你们对大趋势的把握,一跌就熊,一涨就牛,瞎忙活啥?当然了,各人理念不同,持仓结构不同,但求大家求同存异的时候不要把人家的好心当作驴肝肺。不要去跟风,自己用心去专研比听那些股市专家强多了。来大千股坛的三年,我可以常常感觉到自己的进步。谢谢各位!但如今我已经走上了自我探索升级的道路,不断超越自我的感觉总是很美妙。也希望你们能百尺杆头,更进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