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想念

(2010-04-07 23:54:09) 下一个
傍晚回家的路上,天空阴沉,匆匆的车流混杂在密密的细雨里。忽然电台传出了刘若英的歌声: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样
我不想念 他肩膀 轻拥著我肩膀
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脸庞
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时光
那些快乐 和悲伤 却总在我身旁

当往事随风渐渐飘散,心里默念的是不想念。当曾经的感情和快乐不再,当冷漠变成了彼此的争吵和诅咒,心里默念的是不想念。当距离已成为永恒,心里默念的是不想念。当彼此转身而去,心里默念的是不想念。可是真的能做到不想念吗?眼角即将滑落的泪滴是想念还是悔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