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与哀愁(ZT)

(2007-05-08 14:36:58) 下一个

XX

每个人都有权力选择自己认为最正确的道路,你和我都一样。只是我想,之所以幸福的东西不能常久,也许这就是生活本身吧。有时,感觉自己的灵魂在飘荡中。忽而离你很近,忽而离你很远。也许我只是你人生夜河中陪伴你的星星中的一颗。你在逆境中,能够感觉到我的存在,能感受到我的微弱的光芒。等到你迎来人生的光明时,你就看不见我了。


我知道我将怎么做。书上已经写的一清二楚。爱一个人,就是应该给对方绝对的自由,让对方依照意愿去生活。我爱你,但是我并不快乐,我想,也许是我还是不够爱吧,还是太自私啦。为什么书上的道理容易理解,但行动起来,却异常困难呢?我爱你,就想地老天荒,就想一朝一朝一夕地看着你,守着你,给你做饭,逗你开心,看你睡觉的傻样,静听你的呼吸。为什么这和书上写的爱情不一样呢?不知是爱情太伟岸了,我难以爬上这个高度,还是我太渺小了,自私的形象总是那么短小

给我时间,让我慢慢地学会崇高地爱你吧。学会不计较,学会书上的道理,学会放手地爱你,任你自由地生活。不过,也许那个时候,我们就真的离的远了。远到只能在心里偷偷地想你啦。

为什么相爱的人,总是得劳雁分飞?我不知道哪一天是我们分手的日子,但是我知道事实上,我们早就已经在心里明白了这个最终的结局。为什么情到深处人总是很孤独呢?我宁愿我们现在还只是在初期相识的阶段,那样,也许我就会保护自己,学会不动感情。

我会犯规。如果我能学会不动感情就好了。记得你说过,金钱易求,爱情难得。可我总是在同样的事上犯傻。

最近,我常在内心感觉孤单。我爱你,但是为什么我的内心还是感觉孤单呢?所以,我想,我们不会长久的。尽管此时的我,是如此地爱你,想你。


只是有些难过……我只是想求一段平淡温暖的感情,只是想有一个可以相守、值得信赖的,能够依靠的人。也许是我太理想化了,把生活总是想的太简单。也许总有一天,我能学会崇高地爱你。。。。。。。我会虚伪起来的,总有一天。

可是我现在真的好难过,至少现在我还是如此自私地在爱着你。可是怎么感觉当我要把自己贴近你时,你却转过了身去。也许爱你,是一场错误吧。

有时,我们分不清什么叫

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昼短夜长 回复 悄悄话 香煙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老鼠對貓說:"我愛你."貓說:"你走開."老鼠流淚走開了,誰也沒有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 其實,. 有一種愛叫放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