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备份(ZT)

(2007-05-08 14:09:29) 下一个

XX:

你时远时近,在我心中清晰又模糊。我时醒时梦,将你翻来又复去地思念与揉挤。往事如电影,幕幕放映在脑海。欲休不能,欲放难为,欲夺难取,欲忘又徒然。正如今晚睡去又起身,空网看你。我想,我的困惑正如你的矛盾,也许我们的缘份终如这录制的文件,来了又丢了。

其实我不心痛那丢了的文件,我只是在想,丢了的终归是丢了,正如生命中许多无奈的事实,我们只能面对和适应。很久以前,我就知道,其实眼前这个人不属于我,我只是暂借。当然我也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它们就丢失了。也许这就是命,或者一种预示吧。

我知道你丢失了那些文件,一定也有些失落。我没有任何怨你的意思,但是我还是感觉遗憾和失望,也同时担心自己的预感。我想,之所以生命中会失去一些什么,只不过是在主观上并没有真正地重视它们而矣。

感情也同样没有备份,也许一次被病毒袭击,就将丢失。

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