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也曾是非著名的”艺术家”

(2007-02-15 21:12:44) 下一个

小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许是因为体形还算端正吧,我被选秀的老师选中去学习舞蹈。每天放学后,我都要去学舞蹈。每天都要练功,压腿、弯腰、一字步。不象现在已经老胳膊老腿了,那个时候我的腿脚还算比较灵活。老师怎么要求就怎么做,很是认真。也不觉得辛苦。反倒给课余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最高兴的就是可以名正言顺地不参加学习小组的学习,或者不用上自习。使我可以从烦闷的学习当中暂时获得片刻的解脱。有的时候练完舞蹈也不回家,几个人跑到公园里玩到天黑。家长们也不知道,还以为我们一直在练舞蹈。

我们经常要参加一些演出,特别是节日的时候。演出还有“出场费”可以拿。对一个孩子来说,特别是在当时的物价条件下“出场费”还是不错的。可以买自己喜欢的零食,吃个够。

一起学舞蹈的当中有两个女孩子,都很活泼、漂亮。平时就特别引人注目。我们曾一起同学多年。只是由于种种原因而最终失去了联系。虽然中间有机会在一起,但最终还是放弃了。

我的艺术“脓胞”似乎太过贫乏,而且也志不在此,家里人也不希望我因此而荒废学业(不象现在人人想当明星),我的舞蹈生涯不久就无疾而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