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活着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么大事业,只想真真实实地为自己活着。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我生活着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分享我两口子打不同疫苗后的情况

(2021-03-30 08:17:39) 下一个


英国圣诞前夕开始封锁,到昨天3月29日终于解封了,新冠确诊人数也下降到4千多,伦敦的死亡人数清零了,但全英死亡人数还维持在两位数。英国全境截至今日,已接种第1剂疫苗共30,444,829人(+293,542);已接种第2剂疫苗共3,674,266人(+146,785)。

我们夫妻俩也打了第一针的疫苗,我是前几个星期打的辉瑞疫苗,大概是疫苗数量有多余的,NHS 前一天的临时通知,第二天十一点多我就紧急去Town Hall 接种疫苗了。

打疫苗之前要先填写一张有关自己基本信息的表格,然后工作人员还要再落实一遍基本信息,并填写在电脑上。打完疫苗后在观察室呆15分钟,工作人员把每一个人坐过后的椅子都消毒一遍,感觉挺负责任,挺严格的。没有看见有人会有不良的反应。

我回家后还是跟平常一样正常地做事,到晩上的时候感觉手臂疼,平举都有点困难。睡一觉起来,疼痛减轻了,到晩上的时候基本上就没事了。平安地度过了第一针的辉瑞疫苗。

因为NHS临时安排老公打疫苗的时间不合适,只好他自己在网上预约。预约也有好处,第二针的时间都约好了,而我第二针的时间还未定,等待通知。

为了向欧洲国家宣传证明牛津疫苗的安全性,英国首相打的是这款疫苗。昨天十点多老公打的第一针也是牛津疫苗,到晚上睡觉时一切都正常,手臂有酸疼的感觉都属于正常状态。睡到下半夜4点多的时候,突然觉得发冷,把被子盖严实了,又觉得发热。起床在厅里转了几圈,想起大概是打了疫苗后的反应,再回到床上一觉睡到早上十点,也算平安地过了第一针的疫苗接种。

第二针的接种是否也会平安度过呢?但愿吧,毕竟我们还不老,身体素质也不差。

今天是英国解封后的第二天,窗外阳光灿烂,是去冬以来少有的好天气。湛蓝的天空下,停留在屋顶上的鸽子,咯~咯~咯~发情地叫着。我的苹果树也长出了嫩嫩的枝芽,郁金香在含苞欲放,有一朵在阳光中已经迫不及待地绽放着姿容。

春天真的来了,温暖的阳光,嫩绿的新叶,早春的郁金香,让我沉睡了一冬慵懒的心境又泛起的点点的涟漪。阳光下的生活还是美好的,我想走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小溪姐姐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生活妹妹和先生都应该打完第二针辉瑞疫苗,应该是美国最有信誉的疫苗。看到伦敦的死亡人数清零了,也解封了,还有妹妹家的花都开了,真是令人高兴!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副主教,你获巴黎情圆奖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这两天都在王府领奖,陶醉在你和众亲们美妙的歌声中,,自家家门都懒得进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生活也打疫苗了,看来你老公打牛津疫苗的反应稍微大一点,
等打过第二针疫苗就安全多了:))
周末愉快!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应该也接种过疫苗了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祝贺你!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问好松松、花儿、一凡!被疫情困了一年多了,看见了曙光,生活又有了盼头了。大家都安好!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解封了,又打了疫苗,替生活高兴!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总是有了盼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贺生活,打了疫苗就安全多了。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鹃和亮妈!美国接种疫苗的速度更快,希望你们都顺利打过疫苗了,希望早日恢复正常的生活。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点赞。打过疫苗后心里的安全感比没打时增加不少。希望尽快约到第二针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生活也打疫苗了,祝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