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PP

行动出灵感,灵感不出行动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碗倒扣在地上的午饭

(2007-04-27 13:07:14) 下一个

昨天刚写了 << 破车 >> 一文,今早上班前我正给小孩忙吃喝,小家伙去开冰箱拿牛奶,“ Oops ”,一声叫,他呆在了原地。我走过去一看:好嘛,我带好的午饭早已整整齐齐地洒在了地上!

哈哈,哈哈,我干笑了几声。这就是生活! 任你在怎么努力,现实真是熬你没商量啊!服了,我服了。

不怪孩子,心平地跟他说去喝牛奶吧。我默默地铲起地上的饭,心里说:今天这饭里就是有毒药,我也一定带上,把它吃了。这是生活赏给我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VCP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Thanks for your nice comments.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really something.

All the best.
花菜 回复 悄悄话 :)~~琐事写出来也有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