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纳德---初夏的迷茫

(2008-06-23 10:23:47) 下一个
纳德---初夏的迷茫

纳德这次真的是很认真的,其实对每一个女孩子,纳德都是认真的。认识就是一种缘分,就应该要珍惜一下的。虽然因为这样或者那样的原因,纳德总是没有碰到真正自己喜欢的并且也喜欢自己的女孩子。或许是爱情的小箭自小红以后再也没有了准头。但这并不能阻止纳德的信心。纳德总是很有信心,总是很认真:“只要不放弃追求 总会再次有一份幸福,再有一个温暖的家的” 刚刚认识步步娇的时候,纳德并没有太多的在意。甚至也没有敢进一步的去想什么,然而这一次的爱情来得有像北方春天的花一样,窗棂上的冰花还没有消失,春天就匆匆忙忙的不经意的开放了,开放的还是那样的热烈。那样的让纳德心动。纳德久已尘封的心也跳了起来。

“知道吗,鹿公子,我真的很喜欢阿娇的,和她在一起是那样的快乐和谐。她是那样的小鸟依人。并且她好像也有些喜欢我的。。。”纳德躺鹿公子的驴车上和鹿公子晒着太阳,喝着不知名的啤酒。“这是哪里买的,怎么这么难喝?现在用这样的破酒招待我?”

“TMD,现在什么都在涨价,那还能买的起好酒?给你喝酒不错了,还挑剔什么?喝一喝,习惯就好了”鹿公子随口附和着纳德的抱怨“是啊,你应该好好珍惜一下的好好努力一下的,你那个脾气,虽然对女孩子都很不错,但真正让你喜欢一个人还真是不容易的,既然有缘分,就要好好珍惜一下,不要学我。整日的游手好闲!多花点时间陪阿娇,到底怎么啦,你们吵架了?看你今天心神不定的”

“那有? 看你小气的,我好不容易来一次,也不买点好酒给我喝。算了,凑合喝吧”纳德其实对喝什么酒并没有太在意,暖暖的阳光也勾不起一点点的热情:“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女孩子的心实在不是很容易懂,真的不知道她喜欢什么,要什么。我是那么的关心她,爱护她,可她总是如这几周的天气,总是阴晴不定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是晴什么时候是阴。。。。我做了所有的,真的为她我什么都愿意做的。。。可是我还是不知道她的心。。。”

“纳德,送花,写词,做饭,听说为了每天跑去看她,你仅有的一双鞋都磨破了,对你的执着实在是佩服。如果你们以后不能在一起,你会为所有的付出后悔吗?” 鹿公子随口回应着纳德,翻了个身,让太阳均匀的晒着后背:“我要是能有你这份心思。。唉。不过阿娇是才女,是要多宠着一些,你没看娄二等对她都垂涎已久了吗”

纳德喝口酒,撇撇嘴不肖的回答“娄二? 那个花心的色半仙,阿娇才不喜欢他那,整日和村里这个那个村姑打情骂俏,一点正经都没有,况且他早就回老家的温柔窝里去温暖了. 唉,我对阿娇,怎么付出都是真的,绝对不会后悔的,捧着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拍化了,实在是爱惜的很”

“你啊,笨啊,别对女人太认真,女人只喜欢让她们流泪的男人,对让她们开心的男人是不在乎的。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的。想让女人爱你,你先学坏再说。”太阳晒得鹿公子有些昏昏欲睡,说话也有些含糊了:“别小看娄二,女人就喜欢他那种,自恋,不负责,还有些冒险精神的酸男人。有空你也去学学,学坏了阿娇就铁定是你的了。。。对了,村头的调老爷到处找你,说是他家远房有个闺女不错 问你感不感兴趣,估计你现在也忙不过来了,但有空你还是过去回个话啊。。。我睡会儿。”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难怪娄二那么的。。。唉,我怎么才能坏一点那?”纳德自言自语的看着在阳光下睡着的鹿公子,叹了口气。。。午后的阳光还是暖暖的。远出村头传来牛天师的一唱三叹。。。“冬日里结识你。如望着窗上的冰晶花。朦胧的是我的心事。错看得是你的晶莹。原本透明的心水。。。。” 纳德尽然有些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