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人进城

乡巴佬进了城就跟着城里人时髦一把也弄个博客耍耍
个人资料
正文

俺挺待见马克·吐温,转贴几段:

(2006-12-20 12:40:05) 下一个


下人 2006-04-13 04:35:00



亚当——明了一切。我不是了苹果而吃苹果,他之所以把苹果吃掉,只是因为它是禁果,在那蛇不曾被列禁物,否把蛇吃掉的。
————————————

造蝗虫
造物主造蝗虫,
让它吃庄稼的嗜好;如果是人造蝗虫,那就使吃沙子。
————————————

改良白

些土著人在是些了不起的人。他是不应该被埋的。应该让们与交才,那可以改良白人,而对这些土著也
————————————

天堂

土著
们对于衣服、房屋、定起居、堂、校、主日校、工作以及文明强加在他们头上的其他迫害,都很不习惯,他似渴地怀念他失了的故和他 们从前那自由的野生活。他把那天堂这个在是悔之矣。他坐在的高崖岩上,思念故,一天又一天地含着眼,凝神注着海外,怀 着无法消除的渴望,望着烟迷蒙的地方,那就是他原先那天堂的鬼影。他个个透了心,全都死掉了。
—————————————

幽默的事情
世界上有
多幽默的事情,其中之一就是白人的一想法:他们认为自己不像其他野人那
————————————

我也是

人不需要中人,中人也不需要外人,在一点上,我任何候都是和站在一起的。爱国者。他们爱自己的胜过爱别的民族的家。我祝愿他成功。把我赶出他家。我也是。因我也主把他赶出我们国家。
------------------------


简单办法:在激于情、想要慈善事捐款的候,了省下一半的,就不妨等一等,默到四十。要想省下四分之三,就默到六十。要想完全省下这笔钱,那就默到六十五好了
------------------------

没想到有网友连这个帖都收藏了,好玩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