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芦笛:关于赖斯国务卿芳容玉貌的几点声明

(2007-01-07 20:58:18) 下一个


刚才在楼下看到党朋们说,我既然忠于美国,就应该要求赖斯去整容,不禁废然长叹。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严重的问题是教育农民”,更严重的问题是教育动辄出乖露丑的党朋。为此点拨愚顽如下: (海纳百川 )

诸位如此反应,只会让大众看穿诸位把我党的一切达官贵人看成主子,把敢于批评这些大官的论者看成是和诸位一样的走狗,而该走狗的主子就是美国人。所以,人家一旦为难诸位的主子,诸位就要去为难假想中的对方的主子,以为这就能侮辱对方,或至少气得对方半死,是不是阿? (海纳百川 )

可惜,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一个癞蛤蟆坐在井里,说:‘天有一个井大’,这是错误的。如果说:‘天的一部分有井大’,这就对了。”天下并不是只有诸位这种模式的人。以己度人,把对方想成和自己一样糟糕,未免差之千里,失之一万光年。把对方的理性批判化为奴才为主子打代理战争,唯一效果就是损害旁观者的肠胃健康。 (海纳百川 )

为教育诸位怎么做个顶天立地的自由人,特宣示我本人的价值观如下: (海纳百川 )

一、在我眼中,无论东方西方,姓社姓资,凡是政客(亦即阿随毕恭毕敬地所说的“领袖们”),都是道德和智力都非常低下、甚至心态都可以失常的异类生物,只配让公民用猜疑和鄙夷的眼光密切注视监督,以防他们慢慢眼就干出窃国自肥的烂事来。 (海纳百川 )

二、在我眼中,无论东方西方,姓社姓资,凡政治都是世上最肮脏的把戏。西方民主制度之所以高明,正因为它是基于这一清醒认识设计出来的,由此限制了卑污的领袖们捣鬼的可能,在他们捣鬼之后也能及时揭发出来。所以,人家优越的是社会制度,并不是什么大救星。 (海纳百川 )

三、在我眼中,无论东方西方,姓社姓资,“领袖们”并非国家民族代表,爱国并不等于效忠那些狗东西,更不意味着把他们当主子。民主国家的领袖虽经选民同意,在国际场合代表全国发言或获得国会批转对外宣战,但那并不意味着公民就不能出自国家民族的立场,强烈反对抨击自己认为是违背了国家利益的言行。这就叫民主,就叫自由。 (海纳百川 )

四、具体来说,我对布什政府毫无任何好感,多次在网上抨击之,管他叫“白痴”,叫“不是东西总统”。在美国入侵伊拉克之前之后,我写下了大量反战文章,特别痛恨拉姆斯匪尔德,以及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的那个女政委。 (海纳百川 )

在我看来,那娘们虽然生得还可以,但和国内的马列主义老太太(现在这种异常生物大概绝种了吧)也毫无二致,擅长的就是上纲上线。记得有一次记者提问,用了个“show”来指代她前一分钟出示的投影,她居然拉下马脸来训斥道:我希望大家意识到我们这儿谈的是人的生死大事,不是什么show business。我当时看电视时当即就大骂出声,说TND极右和极左也没什么区别。过后马上写了篇文章痛骂。只是我后来和前斑竹07致气,把那些帖子统统删除了,网站重建后补贴了一些,但最后终于不胜其烦,没有补上时论文章,因为觉得已经过时了。 (海纳百川 )

五、我对西方和对中国的态度完全不同,对中国乃是深沉的感情,对西方则是理智上的赞赏。西方国家元首是否丢脸,who care策那?但中国国家元首丢脸,我就倍感痛心失望。所以布什那白痴总统专门在重大场合出洋相,成了西方媒体的搞笑对象,甚至还专门拍出电视剧来,我记得自己还写文章介绍过并揶揄之,说幸亏有了不是东西总统,才比衬得中国领袖们也不是那么白痴了。但这丝毫不能引起我的痛心感。 (海纳百川 )

六、对赖斯本人,我的感觉是: (海纳百川 )

- 受过良好教育,其才智决非李痞子外长可以望其项背。古人云,“腹有诗书气自华”,赖斯和李大牙的区别,正在于她用书卷气和落落大方的气度弥补了外形弱点。 (海纳百川 )

- 赖斯身材不错,颇为性感,脸的上部也不错,惜乎嘴长丑了,主要的问题是牙齿太奔放,有点惨不忍睹,建议以后大家看电视时身边放一本书,她出场时便用来遮蔽其面庞下部。 (海纳百川 )

- 综合权衡,比之李爆牙,阿赖可算天仙也。请理解力特别差的党朋注意,这是relatively speaking,并不是说她真是美人,而是说,哪怕是阎罗殿出来的牛头马面,和李大牙相比也是翩翩美少年。新船那边的哈美同志们不妨向阿赖提议,以后出场时尽可能和李外长走在一起,利用他来作“陪衬人”。 (海纳百川 )

- 我本人讨厌布什政府的所有人,觉得他们推行的外交政策鼠目寸光,祸国殃民,这阿赖当然也不例外,但我过去从未评论过。如果这次不是党朋要把我诬陷为如同他们一样的奴才,我也不会开口,那原因很简单:人家是非洲美国人,而阿黑同志们似乎比中国同志还敏感,我怕引起种族纠纷。根据同一道理,本人从来没说过回回不是,因为中国有大量的穆斯林,怕为未来中国必将发生的民族之间的大屠杀加油煽火。
(海纳百川 )


海纳百川 论坛



返回论坛
 
比较了半天,绕了个弯子赖斯还是天仙,美国人比中国人敏感也不能评论.真是好笑 -- 古远 - (68 字) 2006-10-5 18:19:16 (63 reads)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