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嚎了半小时

(2011-03-26 14:43:03) 下一个
今天晚上,同昨天一样,在床上又嚎了30分钟,累的睡着了.

期间我抱了1次,昨天是抱3次. 实在是小米嚎到气都快没了,我看不下去,抱了.

后来觉得很内疚,人家就是不想睡觉想玩玩,或者对新环境不熟悉,我抱起来就没事,但是我就是不抱,坐在床边,看他好,看他先是委屈,生气,愤怒最后是无可奈何累睡着......明天尝试同他玩到他想睡吧.

可是他老是让我抱,我实在抱不动啊.谁让小米张的怎么重.

今天小慧过来,带来亲自作的苹果蛋糕. 我们聊了两小时,期间小慧帮忙给小米洗了个澡. 小慧儿子现在快满10岁,开始叛逆了......然她两口子很愁......

养儿子不容易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