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荒凉的博克

(2007-06-02 11:18:03) 下一个
有一阵子没有更新自己的博克了。在这里遇到的朋友们都渐渐疏远了,直到今天收到东北老乡、兼偶像的园子兄的问候,我才知道我长满青草的门前也有老友驻足。心底莫名地感动啊。

最近忙碌得像一只苍蝇——不停地飞,目的明确地迷失方向。虽然不属于多愁善感型,也经常会有一些感触、反思,还是应该记录下来的,要做一个有历史、有思想的苍蝇么!:)

明天要开车去Omaha,培训2周,顺便去那个著名的动物园看看。很期待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黑兰,你好可爱:)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咦 怎麼會這樣 你的博客太熱情了 寫一送一嗎? 快幫忙Delete 一個好嗎?
BlackOrchid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不會清涼的? 我來看你了~~ ^_^! 如果有空會來讀你的文章 因為我們現在是朋友了!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傻xiaobao同学,我怎么会忘?我的博克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你写的呢,呵呵。因为按频率计算,你一个人的点击率大概就占我博克所有点击率的50%以上呢!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昨天看你的博克也是绿草茵茵的样子:)
快告诉我你在忙什么吧!
tangxiao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忘了我经常来看你的,伤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