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雪花飘飞

(2008-02-17 10:31:37) 下一个
曾经有一个电视剧,讲述的是知青在天寒地冻的北大荒,生存、恋爱、逃离。。。
我生长的地方就是他们建立起来的农场,就是那个银白色的雪国,清凉的夏季和满天的繁星。
 
今天,这里竟然飘起了鹅毛大雪,于是那个电视剧的插曲就自然地在我的耳边回荡起来,电视剧的名字是《年轮》。
啊,一年又一年。。。
十年后的我,又会是在哪里呢?
 
歌词:
拉着你的手——谢东
 
梦中冷却的故事真的真的无法忘记
雪花飘飞的村庄模糊又清晰
感谢那个岁月让我认识了你
从此爱就迷失在那片那片白桦林里
你的温柔曾贴近我的胸膛
你的笑容曾鼓起我生存的勇气
就在那个时候我默默地告诉自己
拉着拉着你的手才能够走出冬季
千头万绪的往事不知不知从哪讲起
雪花飘飞的村庄模糊又清晰
浪迹天涯海角不忘的只有你
记忆的那片白桦林
永远永远抹不去
秋的落叶飘落的虽然沉重
岁月轮回我再一次忘情去寻觅
因为很久以后
我还在感受着自己放开放开你的手
才发现故土难离
才发现故土难离放开你的手
才发现故土难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