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同醉爱的乾坤

(2015-06-03 07:56:42) 下一个

 

同醉爱的乾坤
     吕孟申

过尽千帆
我痴痴守望你的出现
繁华看尽
驿动的心依旧孤单
苦苦寻觅
灯火阑珊处的你
孑然落寞回眸
让我心头一颤
不管是劫 还是缘
流淌的月色
妩媚的花影
为我们摆下了相识的盛筵
共赴一场迟开的花事
牵你的手 缘定三生
这静默的温柔暖我岁岁年年


岁月如风
记忆你如花的容颜
在我的心里
在你的眼里
月光把爱恋洒满
刹那芳华一世情长
当别人都忘记我年轻的模样
你还记得
当我自己都觉得变老
你还依然喜欢
你的目光你的笑容
淡淡的温暖留在我心上
又是你不经意的回眸
我们又回到初识的画面 
我们同醉爱的乾坤无悔无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