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在寒冷的天气走路

(2008-01-23 18:44:45) 下一个
今天真是冷风刺骨啊。这种天气,我一般都是用奔跑来取暖,因为每天走路上下班。慢慢的,竟也觉得是一种乐趣了。Positive attitude!*^_^*早上,从家里出来,从来不觉得冷,路过一家家的店铺,马路边停着上班族的车子,主人们在买咖啡。路边,竟然栽的是银杏树,她叶子的形状是我最喜欢的。秋天的时候,她们全部都变得金灿灿,真是美丽啊。不过现在,她们和所有其他的树木一样,只剩下枝干,突兀地伫立在寒风里。下冰雨的那时候,她们都被冰封的结结实实,看起来很可爱。不过那些冰并没有伤害她们的元气。真是一些了不起的战士啊!学校的锅炉房,总是浓雾滚滚,被早上的太阳照得,呈现浅橘红色。天气好的时候,也能看到朝霞。晚上,不知为什么,总是觉得很冷,恨不得赶快跑回家。奇怪的是,有些晚上会看到很多的乌鸦,从天空的西北角,飞向东南,连绵不断,不知道有几百万只吧。我想他们是在热身锻炼吧,或者有什么集体活动?这个季节应该不会是季节性迁徙了。由于他们飞的不高,居然还能看到一些很小的小乌鸦也在队伍中。晚上倒是常能看到晚霞的,虽然不如家乡的浓烈,但是也足以在我的嘴角挂上微笑了。本来以为今年冬天都不会冷了,没想到现在突然被寒流袭击呢。天气预报说,到了周末,就会暖和起来。这个周末比以往更加令我期待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