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田田

清晨的鸟叫,夜晚的星光,叫人不敢堕落。
正文

减肥需要的是决心和正确的方法

(2006-10-07 10:55:44) 下一个
我曾经大张旗鼓地减过一次肥,我目前的体重就是我那次减肥前的目标,这个数字在爱美女孩的眼里仍然算是肥的(汗!)。我对减肥的辛酸与快乐,损失与收获可以说了如指掌了。这之后的一年半时间里,我都从来没有过要再次减肥的意图了。既然不是很胖,其实只要穿衣打扮得体,身体健康,精神愉快,人看起来就会很舒服,很美。
最近又萌生了第二次减肥的意图,我想要调理自己的生活,面貌清新,活得更加健康,更加自信。
由于我曾经花了大量时间学习减肥,所以不需要再去查阅相关知识。总体指导原则就是:

1. 态度:轻松,享受有节制的简单生活。

2. 食物:搭配均衡,细嚼慢咽。

3. 运动:饭后30分钟,有氧运动在工作量少的时候做,伸展运动可以每天进行。

好了,现在开始,不限制时间,减重15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icasso 回复 悄悄话 It seems that every woman, including those skinny ones, think that they need to go diet. Is it true that they are never happy with their bodie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