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文明

西亚 - 耶路撒冷:犹太文化; 东亚 - 东方圣城:儒家文化。[敬天道,尊祖宗。]
正文

《星球庄园》(小说)-09/12/05

(2005-12-09 02:18:43) 下一个

《星球庄园 PLANET GARDEN》

余珞·红野

序曲
01-太空文明世纪 02-降临复活节岛 03-武陵雪峰山脉
04-本古里安机场 05-地球文明逻辑 06-基因科学实验
07-泰山东方圣诚 08-飞船航向太空 09-星球药物庄园


当飞船-“生物机器(Bio-Machine)”飞离月球轨道时,地球文明在大卫·罗的脑海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仿佛是一幅“龙”-凤图案,又象是一只巨大的蝴蝶:[澳洲]-[印度-中东-波斯]-[欧洲]-[北美]成为尾-身躯-头和嘴、[南美-非洲]-[俄国-东亚]成为两翼,中国是地球的一颗珍珠。

人类文明是一个不断创新发展,不断迁徙传播,又不断融合汇通的动态历史。埃及-巴比伦->中国->玛雅,形成地球人迁徙的一条东方路径,还印度-波斯->欧洲->美洲(南北)-澳洲,形成地球人向西方迁徙的路径。中国文明以山东泰山到四川盆地为轴心旋转,就象一只凤凰的成长。欧洲文明的延伸(东欧、南欧扩展为两翼),从地中海经大西洋到太平洋,形成环绕地球的一条巨“龙”。

地球文明,自从亚伯拉罕约四千年演变。经历摩西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公元后约两千年,亚伯拉罕三个妻子的后裔,启示了基督教、伊斯兰教到巴哈伊教。“宗教-政体”的伦理互动,联合国(法/俄/中/美/英)创立开始太空文明,重建中华文化、和谐民主,再造西方科技、工业生态,地球人迁徙于太阳系的行星。

“神的荣耀”,公元前约五百多年,以希腊-[以色列-华夏]-尼泊尔的形像显现,公元后在神州(“神的国度”)以商丘-[开封-曲阜]-篙山的文化显现,公元后约一千五百多年,又以英国-[德国-法国(巴西)]-意大利的模式显现,公元后约两千年以北美-[俄国-中国(日韩、印度)]-澳洲的太平洋格局显现。

上帝的儿子-黄帝天子,公元前约两千六百多年,在中国陕西升天,公元元年降生为耶稣基督,还将在约公元后两千三百多年以后再临东方圣诚(“孔孟颜曾-黄帝”诞生地),带领人类迁徙到一个遥远的 - 高科技和高仁德的星球庄园(Planet Garden)。


“绝不可信赖别人所讲的那套话,说什么魔鬼乃是人与上帝之间的传达和诠释者,可以替我们把恳求传给上帝,再将它的良方美意带回来。正好相反,我们必须相信他只会居心不良,随时想加害我们,让我们充满各种不当邪念……"

……奥古斯丁《上帝之城》第八章二十二节

23/09/05 

昨夜,下过一场小雨,一条街道上,有一队送葬的人,我跨进了另一条小街。象是傍晚时光,那一条小街上,光线幽暗,只见一个女人,旁边有一头很大的黑狗。当我走过那女人和那狗后,不久,那头毛茸茸的大黑狼狗,突然向我扑来,猛然惊醒,原来又是一个梦。

09/12/2005

梦里母亲病了,她用一根粗铁条隔着衣服戳穿手臂和小腿,好像是一种民间医学,我看了非常痛心。父亲在旁边责怪我说:“我们培养你是要你学临床医学,可是你尽搞些基础研究。”我非常地后悔,埋头痛苦地吃碗里的肉陷,哥哥坐在对面问我:“能否让我拿走这碗菜?”姐姐拿来另一碗菜说:“水煮的肝,吃了营养。”我看着那紫粉色的肝,就一阵呕心。母亲从背后吃力地走过,流露出不满的脸色。 突然梦醒,立即明白了梦境的寓意,禁不住泪流满面,此时正是临晨七点钟,原来此梦是对“天地君亲师”礼教的领悟,即,“天”为“父” - 民族精神,“地”为“母” - 祖国山河。

来时无口,顿悟成道,人世欺诈,身陷险境,天威震怒,海啸山鸣,暴风骤雨,地动山摇,基督复活,黄帝降临,爱憎两忘,生死皆无,化敌为友,熔剑为犁,岁月飞逝,回归本我。

……《星球报》(10/2002-12/2005)  


“上帝的荣光”:勇敢公义-[智慧创新-(严谨诚信)-仁德友善]-勤学礼法。

(小说纯属虚构,不要对号入座,文章仅供参考。12/20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