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心语

希望在滚滚红尘中留下丝丝痕迹,也许就从这里开始吧?给我一个支点,让我撑起一片晴空;点一盏心灯,共同燃亮前程远路。
正文

成功魔方 第二章/第四节 想象已经拥有

(2008-06-02 09:25:25) 下一个

第二章:谁与争锋:五步成功法 

 

美国著名的外科整形大师马克斯威尔.马尔兹 (Maxwell Maltz) 在他几十年的美容整形的过程中,发现一个比外表整容对人影响更大的心理整容理论:也就是说当一个人的外貌经由手术改观了以后,如果他/她的心理形象没有随之发生改变的话,他们的人生还是不会快乐的。

他把他几十年的经验汇集成书,叫做《人性的控制》。

他在书中推荐了一种心理美容的方法,最少坚持21天,因为21天是人们改变心理形象最短的期限。

他让人在放松的情况下,看一场理想中自己的影片,所以的细节越翔实越好。

这个方法可以让高尔夫球员快速提高他们的球技;可以让惧怕牙医的妇人不再害怕;可以帮助你戒烟戒酒;更重要的是这个方法可以帮助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当你的心理形象改变了,你的外在也就随之而改变了。

坚持是一个关键。

在《秘密》中发展你的想象力,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人类所有的进步和发展,都是由想象开始的。

你的成功也要迈出这关键的一步!

 

 

第四节:   象已经拥有

一个非常有效的方法帮助你提高你的想象力就是写剧本。

这个方法是由我们前文提到的有通灵能力的埃丝特.希克斯提出的,方法相当简单。

想象你已经拥有你想要的,正在把它们记录于笔端,把你能感受到的细节都写出来。好像是自己传记的导演,把你一生想尽力地都描绘下来,真的进入你所写的,感受它,触摸它,真的经历它!

戈达德.内维尔(Goddard Neville) 在他的《不朽的人类》提到:

首先,来做一个美梦,就是白日梦,做一个美丽光荣灿烂的白日梦。 然后问自己:如果是真的,我就是梦中的那个幸运的人,感觉会如何呢?紧紧抓住那美好的感觉,感受它!

有一个好莱坞的知名制片人,因为工作的关系,周围美女如云,可是他竟然没有约会的对象。

有一天著名风水大师玛丽.黛梦特 (Marie Diamond) 去他家做客,发现他家到处都挂着美女把头侧过去对他视而不见的油画。

玛丽大惊:你为什么到处悬挂这样的画作呢?

制片人很得意:因为它们都是我自己画的!

玛丽说:那更糟糕了,因为你心里欣赏的都是对你高高在上的女性, 潜意识里就吸引了这样的情况成为你生活的现实。

你真的想要什么?重新画!

制片人说:他既想要有浪漫的爱情,又想要有稳定的家庭。

“把你的心上人画下来,把你希望的生活画面画下来,挂在家里。”

后来,不少美女争着跟他约会,他也最终找到了一位美丽又智慧的贤妻。

 

好,你现在想好要经历一个什么样的美梦了吗?不管它是什么,喜欢的工作?浪漫的爱情?美好的婚姻?舒适的小屋?中意的轿车, 哪怕是想去的度假圣地:巴黎的浪漫?夏威夷的风情?日本的樱花?威尼斯的水乡?

开始描述它,不要光写:“我想要拥有我的白马王子。”而是写下:“我接到了他的电话,我们周末一起去查尔斯湖边漫步,穿花拂柳,在湖边的木椅上喁喁私语,分享人生的欢甜苦乐, 点点滴滴……

你明白了吗?  一天已过, 你正在记录你理想的这一天。具体一点,再具体一点,快乐, 再快乐一点,享受你书写的整个过程。开始吧!

 

 

 

 

 

 

 

 

即使你的真正的一天并不如意,可是你也有挽救的机会:

你偶遇了一个心仪的男人,可是因为害羞,而失之交臂。你可以重新书写一遍这个过程:当那个阳光般的男人出现的时候, 我自然地露出自信而温暖的微笑,我主动而不失优雅地跟他打招呼,随意而不做作地跟他交换了名片,从他的眼中我也读出了欣赏和欢喜的神情。当刚刚给我打过电话了,我们亲切自如地交谈,好像认识好久的朋友,他还约我周末一起去爬山,那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种活动,真有默契啊。“

你知道吗?当你重新书写的时候,你就向宇宙重新输入了新的能量,有更多你喜欢的人事物会因为重新散发的能量而被你吸引。多么美妙阿!再写一遍你的剧本吧!

 

 

 

 

 

好了,你现在知道你要什么了,而且连细节都有了。接下来在第三章里,我们要来帮你分析什么阻挡了你得到你要的,扫清你成功路上的一切障碍!

然后我们就要聚集能量接收能量朝我们的目标前进。托马斯.崔沃德(Judge Thomas Troward) 在《隐藏的能量》一书中提到:你在你的渴望中燃烧的激情蕴含着巨大的能量,能够吸引实现你的渴望需要的一切现实环境来到你的身旁。

在拥有你的渴望的路上快乐前行,那就是正确的方向!

http://blog.sina.com.cn/lintian11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