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心语

希望在滚滚红尘中留下丝丝痕迹,也许就从这里开始吧?给我一个支点,让我撑起一片晴空;点一盏心灯,共同燃亮前程远路。
正文

成功魔方 情绪自由法

(2008-06-08 12:30:57) 下一个

第二章: 无往不胜:清除障碍

第一节 : 全然自由法 (下)

EFT , 情绪释放法,是一种令人眼界大开的自然疗法,它的原理来源于最新有关人体精微能量的发现。已经有成千上万的案例证实了它的有效性, 其中包括了情绪上的,健康上的和执行能力方面的,而且很多时候是在病人经历了许多传统疗法失败了以后,尝试 EFT 而获得成功的惊喜报告。

它的发明人是卡里 . 克瑞格 (Gary Graig) ,出生于 1941 年 4 月 13 号。他是斯坦福大学的机械工程的毕业生,从 13 岁起就对通过心理学来提高人们的灵性生活就有很浓厚的兴趣。慢慢地他认识到他的思想就是他现实生活品质的一面镜子,他开始在这方面进行着执着的探索,他获得了脑神经语言学硕士证书,并师从若歌 . 卡拉汉博士 (Roger Callahan) 。情绪释放法是他最新的发现。

那到底什么是情绪释放法呢?简单来说,它就是中国中医针灸的情绪版。只是在实施的过程中,并不真的需要使用针灸,而是用手指敲击有关穴位,并与此同时输入正面的能量,通过敲击相关的穴位,让这些正面的能量源源不断地在整个身体中循环,从而达到医治的疗效。

整个过程简单易记,而且可以伴随你到任何地方。

卡里 . 克瑞格认为:所有负面情绪都源于人体内部能量系统的失衡, 而身体的疼痛和疾病又与没有及时解决的负面情绪紧密相关。爱因斯坦 ( Albert Einstein ) 在 1920 年就提出:宇宙间的任何事情,包括我们的身体,都是能量的组合。

所以我们思想在释放能量,也吸引能量,当我们和有的人非常投契,我们可能一见钟情, 是因为我们的能量处于相似的水平上。 而有时当我们遇到负面思想严重的人时,我们也会觉得我们的能量水平别他们拉到了很低的层次,而对他们避之不及。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情绪自由疗法的示意图吧。

1. 启动 当你用食指和中指持续敲击空手道砍击穴位( KC )时,重复下面的启动语三遍 :

虽然我有这样的问题 ( 可加入具体问题 )

但我仍然全然地深深地接纳我自己 .”




2.
负面情绪释放程序 敲击每个能量穴位七次, 同时重复提示语:

“ 我正在释放 ( 可加入具体问题 ),

现在就允许它们离开。





头顶( H ) , 眉毛( EB ) , 眼角 (SE), 眼下 (UE), 人中( UN ) , 下巴( CH ) , 锁骨 (CB), 腋下( UA

H - Crown of Head EB- Eye brow SE- Side of Eye UE- Under Eye
UN- Under Nose CH- Chin CB- Collar bone UA- Under Arm

3. 正面思想培养程序 : 敲击这八个能量穴位七次, 同时重复积极话语:

我热爱接纳我自己;

值得享受快乐 ;

悲伤已经离开;

我内心的小孩现在能够被治愈;

我是安全的;

我知道我是谁为什么在这儿;

上帝爱我,我很安全;

我认为我怎么样,我就是那样的;

我现在选择热爱我自己;

活着真好!

我现在就让我的生命之光闪亮!

享受快乐是完全正常的!

我正在把负面的能量变成正面的!

是轮到我快乐的时候了!

生活真美好,生活真轻松,我生命中充满了精彩的祝福,我相信!

我正在把负面的情绪变成正面的!

我正在轻松地迅速地把负面的能量变成正面的!

你会不会觉得它太简单了呢?但是事实证明它真的有其功效,而且是对不少疑难杂症哦。其实人生本来是简单的,只是我们自己把它弄复杂了。

这儿只是一个简单的介绍,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应该进一步寻求详细专门的介绍哦。

http://blog.sina.com.cn/lintian11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