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心语

希望在滚滚红尘中留下丝丝痕迹,也许就从这里开始吧?给我一个支点,让我撑起一片晴空;点一盏心灯,共同燃亮前程远路。
正文

成功魔方 谁与争锋:五步成功法

(2008-06-06 12:39:46) 下一个

第二章:谁与争锋:五步成功法

第六节 : 全面 总结小贴士

五步成功:

1. 明确自己不想要的,然后马上换台;

2. 选定自己想要的;

3. 清除清除所有负面消极以及限定性的思想;

4. 想象感觉已经拥有;

5. 放手去做自己内心直觉激励里去做的事情,允许美好的事情在你身上实现。

第五点,我还有几句要说的话。你真的允许美好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吗?如果你一直认为所有的有钱人都是无奸不商,都过着虚伪丑陋黑暗的生活,你的潜意识当然不会允许你成为有钱人;如果你一直认为男人没有一个是好东西,他们的动物性都还没有进化好,你会允许自己经历真挚美好的爱情吗?所以仔细检查你的真实地思想,与你渴望的是和谐的吗?要敞开自己,让美好的能量来洗涤你的负面思想,让你的思想充满阳光,从内而外,当你的脸庞,当你的眼神充满着阳光青春而热情,你吸引到的也是这些相似的东西。这也是为什么林肯说:人要为自己的容颜负责的原因。

所以你准备好了吗?

当你允许自己成为一个独立自信的人时,你可能不再吸引到众人的同情?所以你想要独立还是同情呢?

当你允许自己离开一个一直伤害你的男人时,你可能不再能满足自己潜意识里因受虐而觉得伟大的救世主情结?

当你允许自己跟金钱建立良好的关系时,你可能得放弃自己一贯嫌弃钱有铜臭味的情高?

所以仔细想一想,到底是什么与生俱来或后天集体文化意识熏陶的思想阻碍了你成功实现渴望的脚步?

六个要点:

1. 你应该为你生活中的一切负全责:

你过去的思想决定了你现在的境遇;你现在的思想,吸引决定了你的未来;

2. 你的思想受到整个社会环境的影响:

不要老是说:我就是这样想的!你知道吗?你不是从石头缝里跳出来的天才。你的父母影响你,你的老师影响你,报刊杂志,电视电影,网络媒体都在不同程度上影响,所以慎重考虑让什么样的思想真正影响你,因为它是你成功的关键。这也是为什么人们找对象的时候,要看女孩的妈妈;这也是为什么从幸福的家庭出来的孩子他们的婚姻幸福率比较高的原因。

3. 你不是地球的统治者,但是你对你自己人生的影响力远超过你的想象和认知。

4. 你的思想是可以改变的。

我以前曾提到我过去也是一个容易嫉妒别人成功的女孩,后来当我明白了:我嫉妒就是在发射一种不喜欢那种成功的能量,绝不会吸引那种成功来到我身边,从那以后,我的思想完全改变,别人的成功,我像自己的成功一样欢喜快乐,为他们祝福,你知道,这样除了让成功也来到我身边以外,我的快乐也成倍地增加了。

5. 你可以挑战实现不可能的。

人生在世,最大的意义价值和乐趣,就是挑战自己的潜能,当向着以前觉得不可能的目标冲刺时,当看到那个目标实现,被远远地抛在背后时,那种成就感带来的满足是无法用语言描述。就拿我自己来说,我来自中国极为普通的一所师范学院,以前怎么可能想到也会拥有在世界最知名的学府执教的经历呢?大胆地挑战自我吧!不可能就会变成可能!

6. 当你想象你的目标,并加之翔实的感受时,目标就在朝你的方向靠近你。

无论你是害怕什么还是喜爱什么,都在加增它的能量。我以前有个小小的经历,当流感来的时候,我就说:千万别感冒,千万别感冒。而且心里很紧张:我很忙的,这是不能感冒呀。往往感冒就被我惦记它的诚意所感动,如约而至。这可能听起来有点好笑,可是就是事实!

她的《生命的重建》 (You can heal your life) 一书曾被誉为生命教育界的《圣经》的作者露易丝 . 海 (Louise Hay) 在她的书中也提到这样的事例:她从小就遭受性侵犯,一直非常自卑,总是觉得任何的好东西都跟她无缘,所以事实也就进一步证明这一点:班上开晚会,同学们一齐分蛋糕,轮到她就没有了。她总是最不幸的一个,好不容易结婚了,刚刚建立了一点信心,丈夫就要跟她离婚,因为爱上了更年轻的。后来又在妇科方面得了癌症。她深深地觉得自己就是个不幸的人是多么正确的想法。后来她终于明白是自己的想法造成了自己不幸的人生。她的人生完全转变,而且很多人因为她的书而改变。我最近一次在电视看到她,出席维内 . 戴尔的有关老子的演讲,她八十多岁了,还神采奕奕,荣光焕发,不断地在世界各地巡回演讲,做着许多帮助他人重建生命的工作!她是我的偶像和学习的目标!我老的时候也要像她一样优雅而有活力!

当我阅读《生命的重建》一书,我深有感触,我是一个受中国传统教育长大的人,一直被教导要谦虚要低调,我读书时,成绩很好,可是我每次考试出来,都说自己考得很差;高考填志愿的时候,我也随便指着一个新的师范院校说:我可能只能考上这个学校。虽然我后来的分数远超过重点线,也没填报那所学校,可我真的是奇迹般的进入这所当时刚刚成立的大学。

所以好的奇迹,坏的奇迹都在你的一念之间。

你准备好更新你的思想,重新出发了吗?

让我们一起抛开过去负面思想的累赘,轻装上路吧!曙光就在前头等着我们!

http://blog.sina.com.cn/lintian11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