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心语

希望在滚滚红尘中留下丝丝痕迹,也许就从这里开始吧?给我一个支点,让我撑起一片晴空;点一盏心灯,共同燃亮前程远路。
正文

第一章:《秘密》 (The Secret) 石破惊天

(2008-05-19 08:40:41) 下一个

谨以此书,献给灾区的人民!所有的稿酬捐给灾区的人民!

汶川雄起,四川雄起,中国雄起!!



第一章:《秘密》 (The Secret) 石破惊天

2004 年末, 朗达 . 拜恩 ( Rhonda Byrne ) 发掘了一个惊天秘密。这个秘密是历代伟大的思想家,科学家,艺术家和哲人的思想的结晶。这个秘密是宇宙运行的绝密法则,而这些法则与我们的人生息息相关,一旦掌握了这把秘密的钥匙,就能帮你开启幸运成功王国的大门。

朗达 . 拜恩发掘这个秘密之后,运用这些法则拍摄了的记录影片和同名书籍《秘密》,一经推出,立刻横扫全球各大排行榜,短短几年内,影响了上百万人的生命,发起了一场脱胎换骨的人生变革运动。

第一节 作者朗达 . 拜恩的故事

朗达 . 拜恩原是澳大利亚的电视节目制片人。 2004 年末,她的个人和职业生涯都跌落到了谷底。她的父亲突然去世,她自己的情爱关系也危机四起,她苦心经营长达十年的电视公司又面临了极为严峻的经济危机,她的专用会计师忧心忡忡地告诉她:如果状态不能得到改善,三个月后公司可能就要拱手让人了 ! 这个时候她的女儿送给了她一本书,是华莱士 ( Wallace D. Wattles ) 于 1910 年写的《致富的科学》。

朗达 . 拜恩回忆说:“我内心深处的一股力量驱使我一页一页仔细地阅读这本书,我至今还记得我一边看,一边掉眼泪。这本书让我瞥见了秘密的一角,也燃起我内心深处的火焰!”

接下来,朗达 . 拜恩被这团火焰激励着,着魔一般进行了两个月的研究和调查。她把眼光回溯到了几千年前,几乎完整地搜寻了历史上所有的宗教和人类千年的奋斗史!

几乎同时,她的生命也发生了巨大的革新。她不遗余力地把这些秘密运用到现实生活中去:大到制作了风靡全球的《秘密》,小到在三天内,取掉了带了几年的老花眼镜。她也发现了她一生新的使命,就是把这些秘密传播到世界每一个角落去!

运用她强大的电影电视制作的背景, 朗达 . 拜恩完美地使她的梦想迅速成真!她发誓祈愿:一定要制作一部影片:把快乐传递到世界各地,把秘密跟亿万人分享。这个伟大的旅程就是《秘密》的开始。

从这开始,传统正规的电影制作过程涵盖了:说不清的会议;紧密的制作流程;紧张的制作经费;制作期限,反复修改等等,这些一个接一个似乎不易克服的困难,都在强大的秘密法则中消失于无形。在拍摄之前,朗达 . 拜恩就教导她的制作团队娴熟地运用这些法则,像清晰的意图;意图的形象化实现;虔诚的感恩;不可动摇的信心等等。简单地一言以蔽之:整个团队就是相信,然后就是接收所相信的成为现实。

结果是,当公司准备开始拍摄的时候,就像奇迹般,合适的人才一个接一个出现来帮助《秘密》的完成。一时之间,摄制组到处都是有才华有创意杰出的人才,一起为这个他们充满理想和抱负的计划努力着,毫无例外,每个人都深信着这个秘密,他们完美和谐地完成了把快乐带给亿万诗人的伟大目标。

当摄制组到达美国采访当代的秘密导师时,他们手头还只有一个预定好的访问约谈。可是全部摄制组都来了,他们坚定地相信他们一定能拍到他们所有想拍到的导师。果然,无论制作组走到哪儿,就有越来越多的优秀的导师出现在他们的视野中:有知名的作家,领袖,哲学家,医生,科学家等等等等。在几周之类,他们就拍摄了 52 名秘密的导师。

然后,他们回到澳大利亚进行后制作的过程,一般而言,这也是所有影片制作中最艰巨的时刻。他们继续运用秘密的法则来制作这部《秘密》,在接下来的四个月当中,他们每个人当确保他们的思想符合神奇而神秘的吸引力法则,共同完成宇宙间的奇迹。他们的目标就是敢于梦想,设立雄伟的目标,真心相信世界上存在无边无阔各种各样的可能性。

这些美好而坚定的意愿成为整个制作过程中最有创意最令人振奋的激励。“给世界带来欢乐”这样单纯的祈愿给《秘密》注入了一剂强力清心针。在影片正式发行的几个月前,世界各地的媒体就开始为这可以预期的巨大而空前的成功举行了庆祝活动,包括美国最有名的脱口秀主持人欧普拉 . 温芙瑞的节目。

今天,人们问朗达 . 拜恩最多的一个问题是:你们拍摄的时候,知道会怎么成功吗?她的回答总是:我们知道,因为我们一直是在用秘密的法则制作这部《秘密》,《秘密》的成功就是秘密法则绝对有效的最好证明!

林田心语:

当我第一次看《秘密》这部影片和其后的书籍时,我的心跳一直在加速,就是“她”!是我一直在宗教科学哲学中寻觅的答案。

一直以来中国人所关心的“命”和“运”;一直以来人们谈论的“性格决定命运”这样的命题后面隐藏着什么样的原理呢?

为什么章子怡运气好到令许多人嫉妒,而有些人去总是抱怨“自己天生是个倒霉蛋呢?”

同样有虔诚宗教信仰的人,为什么也命运各不相同,真的是上帝不公平吗?

《圣经》上说:太阳照义人,也照恶人。就好比宇宙间的万有引力定律一样,当你从 25 楼高高地跳下时,就是特瑞莎妈妈这样的义人也会一命呜呼。

而《秘密》所揭示的就是针对你的人生宇宙间制定的吸引力法则。一旦掌握了这个秘密,你就不再用抱怨我没有出生在比尔 . 盖茨的家里;我没有遇到好的机会和贵人。你只要在这一刻,改变你的想法,你就开始转“运”了,而且是转成“好运连连”。不用去高山大庙请高僧为你开光,不用计较你屋前屋后的风水,你是唯一需要改变的,你现在的一切是你以前想法的累积,而你的明天则取决于现在,你准备好了吗?就像佛家所言“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而秘密告诉你的是:放下你不正确的思想,你就可以立地成功。

我深信这是一本会成功影响中国人的书,这是一本在恰当的时候由恰当的人带给中国人的一份礼物。因为中国人值得这样宝贵的礼物。请慢慢享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