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田心语

希望在滚滚红尘中留下丝丝痕迹,也许就从这里开始吧?给我一个支点,让我撑起一片晴空;点一盏心灯,共同燃亮前程远路。
正文

纽约之心(2)首位病人(2)

(2008-05-10 12:05:24) 下一个

去年,受911的影响,再加上在感恩节左右,颜牧师、师母拉着一票会众从黑门山教会分裂出去,另组加略山教会。

这对我们黑门山教会来说当然不是什么有光彩的事!

说起黑门山教会的名字,就是出自《圣经.旧约.诗篇》的第133篇,是大卫的上行之诗: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 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可这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

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

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

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

就是永远的生命。”

 

可这次的分裂,不仅使教会出席弟兄和睦同居的名誉受损; 也使这间原本在纽约地区数一数二的华人教会元气大伤。

您问为什么分裂啊?

这可是件非常、非常复杂的事情,牵涉太多、太多的人和事,暂且按下不表,且听下回分解。

 

分裂之后,天恩的爸爸,也就是黑门山教会的主任牧师赵牧师认为:分裂的重要原因是会众对基要真理认识不清,再加之祷告力度不够!

所以从圣诞节前,教会就开始推广两人一组的属灵伙伴的读经祷告运动。

我当然想和天恩一组。

若不是天恩,我才没有那么积极上教会呢!

可每想到天恩也会选我,我还担心他嫌我灵命不够长进呢!

这结果使我大为振奋!

圣诞节后,我和天恩有了第一次的两人读经聚会。

明天晚上是第二次。

我也是自此才真正了解天恩。

我想天恩亦然。

所以我早就做好打算不再在教会集体的祷告会上出现。

天韵则认为:这是我灵性再次退步的表现。

因为颜牧师离开后,我就不再参加青年团契了。

天韵是真的非常、非常地痛心,常常为我祷告,不时地暗示提点我。

这不,她又来了。

我早就练成了金刚不坏之身:“我会把这事放在祷告中,看有没有感动……

她笑着啐了一口:“你少来了!参加祷告会还要祷告?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套?”

哼,她不知道的还多着呢!

要真都知道了,还不把她这个小圣徒给吓死?

我得意地吹了声长长的口哨消遣她,因为这也是不属灵不成熟的表现。

我心里也知道:我这样做,其实说白了就是浮浅。可是呢,我也是没治了!

我这样不求上进,她干嘛还要喜欢我呀?追她的人可多了!

听家瑶说还包括天韵设计公司的那个小老板,为了她,教会的什么活动都参加!

真不容易啊!

我心里偷笑,倒有点同情那个小老板了。

哈!滋味不会很好受吧?

 

 

第三章 黄金组合

一周内更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