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开到荼縻(五十六)

(2007-06-06 03:39:52) 下一个

56. 承诺

盈盈缓缓地穿上衣服, 用冷水洗了脸, 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 她非常想趁SEM回来之前离开, 可是最近的火车站离这里二十多公里, 她又不知道汽车站在哪里.

一个人坐在客厅里, 盈盈觉得很冷, 她把外套披在身上. 昨天晚上, 壁炉的火熊熊燃烧, 屋内温暖如春, 她和SEM依偎在沙发上看电视. 期盼已久的生活终于实现, 难道这么快就结束了吗?

汽车声由远及进, SEM冲进房间:”我和她说了, 让她以后不要再找我, 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盈盈的眼泪涌上来:” 如果不是昨天见了你父母, 我会认为这一切都是骗局.”

见我父母这么重要吗? 你还想见谁, 我还有一个姐姐. 对了, 我奶奶九十多了, 在养老院里, 你想见吗?”

盈盈破涕为笑.

我很高兴我们找到了彼此.” SEM盈盈紧紧地搂在怀里.

“ME TOO.”

过了一会儿, 盈盈抬起头, 郑重地对SEM:”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你一定要答应我.”

什么事?”

如果你有一天喜欢上了别人, 你必须立刻告诉我.”

好吧.”

晚上SEM送盈盈去火车站, 最后一班火车是九点多. 一路上, 他左手握方向盘, 右手一直握着盈盈的手.

路上小心, 到了家别忘了给我发短信.” SEM在站台上说.

盈盈看到SEM眼中闪烁的泪光:” 别难过, 几天后咱们就又可以见面了.”

她第一次感到, 周末实在太短了.

很快, 又到了出差的日子. 盈盈在飞机场给SEM发短信, 告诉他飞机就要起飞了, 到了中国向SEM报平安. 看着手机上闪烁的”SENDING”, 她的嘴角微微扬起, 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牵挂着自己, 这种感觉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