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涯有多远(尾声)

(2007-06-06 03:58:23) 下一个

16

巧克力的盒子空了一大半, 天气燥热起来. 我每天按时上班, 下班后一分种也不多停留, 立即回家.

走进小区, 远远看见楼门口坐着一个人, 旁边放着旅行袋, SEM.

我停下脚步.

他看到我, 立即站起来, 举着手中的塑料袋跑过来:” XIN, 我给你买了鱼.”

我鼻子发酸:” 我已经有鱼了.”

他们可以住在一起. Altijd samen, nooit alleen.( always together, never alone.)”

这是我初学荷兰语时, 听懂的第一个电视广告, 所以经常摇头晃脑地重复. 现在那家电信公司被收购了, 广告也换成新的内容, 可我还是喜欢原来这句.

我慢慢把头贴在他的胸前, 双手环住他的腰.

Altijd samen, nooit alle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