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路上(1,2)

(2007-04-23 07:24:00) 下一个

1.

坐飞机几百次了吧
, 还没遇见什么大事故. 当然要是遇见了, 也就没机会在这里闲聊了.

 

一次在AMSTERDAM, 所有乘客已经全部登机, 舱门关闭.

在预定起飞时间, 机长讲话:” 飞机机身需要除冰, 延迟半个小时起飞.”

一个小时后, 机长讲话:” 在除冰过程中, 发现其它重大问题, 起飞时间待定.”

一个半小时后, 机长讲话:” 机场人员无法解决问题, 我们已通知两名在家休息的资深技术人员. 他们正在从家赶往机场的路上.”

两个小时之后, 机长讲话:” 两人已到, 开始工作.”

三个小时之后, 机长宣布:” 飞机修好了, 准备起飞.”

从始至终, 没有人要求换飞机, 大家的心理都够坚强的.

 

2.

最长的一次行程是从菲律宾回欧洲.

坐上马尼拉到新加坡的飞机, 等待起飞. 飞机里越来越冷, 后来居然可以看到冷气从风口里吹出. 这那里是在飞机里, 简直就是坐进了冰柜. 被告知, 温度感应器坏了, 无法停止制冷. 空中小姐开始发毛毯, .

三个小时之后飞机起飞, 当然新加坡到AMSTERDAM的飞机早已飞走了. 到了新加坡机场, 所有飞往AMSTERDAM的飞机全满, 要么去伦敦, 要么去赫尔辛基. 伦敦我没有签证无法转机, 只能去赫尔辛基. 而去赫尔辛基的飞机马上就要起飞, 结果我上了去赫尔辛基的飞机, 我的行李被送上了去伦敦飞机.

早晨到了赫尔辛基, 在飞机场坐了两个小时之后, 发现第一班去AMSTERDAM取消了, 又等了两个小时, 终于上了飞机. AMSTERDAM, 再坐火车回家. 从出发到到达, 在不同的飞机, 机场度过了31个小时.

我的行李去了一趟伦敦以后, 居然只比我晚四个小时到家. 那时我还没去过英国呢, 好羡慕它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