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涯海角(三十二)

(2006-10-10 02:33:33) 下一个

8.

8.1

SEM找到我的时候, 我在酒吧里, 已经喝无法移步了, 心里却异常清醒. 我只有一个问题:” WHY ME?” 我们不是偶遇, SEM肯定知道我是接替盈盈的那个人.

我把他和盈盈的照片递过去, “你杀死了她.” 我说, 眼泪终于流了出来. 他什么也没有说, 抱起我, 走出酒吧. 我挣脱开他的手, 蹲在路边, 把五脏六腑都吐了出来.

我在哭泣中睡去, SEM轻轻地抚摸我的背, 亦如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夜. 恍惚中, 我想, 要是一切都没有发生该有多好呀.

清晨醒来, 我头痛欲裂. 我洗了个澡, 换上干净的衣服. 该面对的总要去面对.

SEM坐在沙发一角, 人好象小了一圈儿.

为什么找我, 你是想找盈盈的替身吗?”

我有时会在你们公司附近转转, 希望有一天能够看见盈盈回来了.” 我的身子一抖, 第一次从SEM的嘴里听到盈盈的名字. “一次, 我看到你下班从SOMS出来, 你从我的身边走过, 眼睛里空无一物. 我的心好痛, 我以前在盈盈的脸上也看到过这样的表情. 我想, 也许我永远也找不到盈盈了, 但我起码可以爱护你.”

你不是因为另一个女孩和盈盈分开的吗? 那个女孩呢?”

我认识她的时候, 她的身份已经过期, 决定两个月之后回中国. 我并没有打算和她长久. 盈盈发现后立刻就离开我, 然后彻底消失了.”

什么?! 你是说你为了一个马上就要回国的女孩, 失去了盈盈?”

SEM点点头.

我不得不承认, 我对男人的了解为零.

你是怎么认识的另一个女孩呢.”

盈盈帮我找了一家中文学校, 那个女孩是我的老师.”

我简直要笑出来了, 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 谁还敢抱怨无趣单调. 阴错阳差, 机缘巧合, 它比世界上最出色的小说还精彩. 泪从我的脸上滚落, 为什么我们要承受这些, 为什么我们不能说”QUIT”.

SEM抱住我:” 不要离开我, XIN. 给我一个机会吧, 给我们一个机会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