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涯海角(二十三) (少儿不宜)

(2006-09-28 06:59:26) 下一个

6.4

没想到他不仅学得非常认真, 而且教得也非常认真, 不时还用些小技巧.

你真以为自己是老师呢.” 我嘲笑他.

我有两个文凭, 一个是机械, 一个是教师.”

这我可没想到:” 那你为什么不当老师呢?”

以我的文凭应该去技校教书, 学生从十五岁到二十多岁的都有. 我怕犯错误.”

犯错误?”

你知道, 那些女孩, 十几岁就发育得很好…”

我笑.

不知为什么我和他建立了一种说话方式, 我们不停地攻击取笑对方, 象两个中学生.

我们一起吃了晚饭, 十点钟, 我开始感觉疲惫, 毕竟刚从中国回来. SEM准备送我回家. 他的车却发动不起来了, 这就叫乐极生悲吧.

火车已经没有了, 出租车又太贵, 最后我说, 跟我回家吧.

进了我家, 他好象比我还不好意思: “我睡在沙发上吧.”

我看了看那双人沙发, 平时我喜欢蜷在那里睡午觉. “ 算了, 就睡在床上吧, 我不会骚扰你. 你要是真想干什么, 让你睡在地板上也没用”.

我从壁橱里拿出另一床被子给他, 自己到浴室换上睡衣, 回来看见他已经躺在床上了. 我钻进另一边自己的被子里, 关了灯.

晚安.”他说.

晚安.”

我很快就睡着了.

突然间醒来, 床头的表发着悠悠的绿光, 半夜四点. 起身喝了点水, 又躺下.

时差呀?”, SEM迷迷糊糊的问.

 是呀, 可恶, 很累还睡不着.”

我有药可以帮你.”

一只手开始轻轻地抚摸我的背, 温暖而干燥, 我一下子紧张起来, 不知是应该把他推开还是继续下去. 我静静地背对着他躺着, 脑子里飞快地转着念头, 阻止他吗, 也许他只是想帮我睡着; 他会进一步行动吗, 那我怎么办. 渐渐地我的身体放松下来, 有了睡意. 正在此时, 那只手移到了胸前, 并抓住了我的乳房, 这突如其来的刺激使我全身颤抖, 脱口而出的呻吟让我清醒过来. 那只手加大了力度, 在双乳间游走, 并不时揉搓我的乳头. 我惊讶的发现自己的身体是多么地喜欢他的爱抚, 是因为半年多没有做爱了吗. 我觉得燥热, 放弃了阻止他的想法, 持续呻吟起来. 他的手移到了我的两腿之间, 奇怪的是我并不觉得尴尬, 好象我们以前已经做过多次.

他始终不说一句话, 下体硬硬的顶在我的屁股上, 持续进攻我的兴奋点. 终于我忍不住了, “COME.”

还好, 他并没有问我” ARE YOU SURE” 就进入了. 最怕男人在作爱前问这么一句,象是 怕我以后告他强奸似的. 我只是觉得下面有些难受, 几个月不做, 好象不大适应了. 身体如干柴烈火, 有些部位却不大配合.

疼吗?” 他开口了.

还行.”

他起身坐在了我两腿之间, 放慢了抽插的速度, 我逐渐湿润起来, 他把手又放回到了我腿间, 继续摩擦敏感部位. 快要高潮了, 我有些不好意思, 扯过枕头盖住脸, 尽量压住高潮来临时的叫喊. 他停止了手上的动作, 加快活塞运动, 在我又一次达到高潮后, 他射在了我的身上.

好吗?” 他问.

.” 黑暗中, 他看不见我涨红的脸.

再睡一会吧.”

我在他的怀里沉沉地睡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