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约会日记

女大当嫁。洛杉矶这个浮华的欲望之都并不适合寻找结婚伴侣。姑且死马当做活马医。
正文

首次盲约必读

(2004-11-21 23:10:59) 下一个
和陌生人首次约会叫blind date。我总结的经验是首先要看照片,很多时候人的面部表情可以反映他的性格。如果他有更多的生活照就更容易了解这个人。其次问他的工作情况,很多人会告诉你他自己公司的名字和网站。有regular job的人变成psycho的机会很低。真要见面一定要选在公共场合,尽量选白天或周末繁忙的时间,避免出安全问题。见面最好不要吃饭。我的亲身体验是如果谈话不投机,吃饭时如梗在喉,消化不良。所以喝咖啡或茶是最好的选择。如果投机可以谈上一两小时,如果不投机可以20分钟一拍两散。这样也可避免上文提到的尴尬。 我当时住在Huntington Beach,首次盲约通常在Edinger的Barnes & Noble的咖啡店,或是Main St上的Jamba Juice。所见之人有自称作家,但谈吐不雅的人。有一脸严肃的犹太律师,带着照片展示他的Long Beach和Florida两处房子,好象面试的portfolio一样。星期天早晨在Starbucks见面,他自己带着bagel,只买咖啡。我喝了自己的茶赶紧撤退。还有一位房地产经济,讲话天马行空。告诉我他的离婚都是前妻的错。热爱亚洲文化,脖子上带着一个玉佛。可是为了给我看玉佛,他不从领子上拿出来,而是把Tshirt掀开,秀出一身肌肉。好在当时光天化日之下,他又一脸天真。可到他告诉我7月4日国庆节,他一个人坐在在Malibu的悬崖上,看到满月升空,感慨万千,我只好告诉他7月4日不可能有满月,因为那是阴历的月底。几天以后这人要求我给他的dating skill评分,我只好给他写一个critique,并且告诉他我不是bitchy,而是为他好。千恩万谢,皆大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很想知道 回复 悄悄话 你们怎么认识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