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生命原来如此脆弱,珍惜现在珍惜彼此吧

(2007-02-10 21:48:49) 下一个
昨天被我救下来的一只小鸟今天被谋杀了,凶手--结尾告诉你答案.
昨天我从大福嘴里救出了一只小鸟,后被我放回了他的窝.没想到今天由于另外一对鸟要挣它们的窝那只小鸟又掉了下来又落入福口,还是被我及时发现救了下来,不过以后没发放会他的窝里了,因为那已经被成百上千的蚂蚁占据了.所以我就和几个邻居家的小朋友为这只几经获救的小可爱找了一个笼子,小朋友还给小鸟做了床,水碗,饭碗,还给起了一个英文名字-爱茉莉.
爱茉莉就这样在笼子里叽叽喳喳的唱歌,过了一会一只大点的鸟落到了他的笼子上,我们怀疑那是爱茉莉的妈妈来找她了,所以我提议把爱茉莉换给她妈妈.我们把爱茉莉放到了一课小树的树杈上,我们在远处守候,不久她的妈妈真的来了,就在它们差一尺就见面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
小鸟忽然掉下来,这时候冲到最前面的却是我们不想看到的旺旺,他速度的刁起小鸟跑掉,当我们赶到的时候小鸟虽然被吐出来却只是挣扎了一会就闭眼了.鸟妈妈叫了几声就飞走了,我和几个小朋友把小鸟埋在了他从树上掉下的位置,还洒了一把小米希望他一路走好.
但事情并没有结束,在小鸟入土为安不久却被旺旺给挖了出来,而且....我们再次安葬了小鸟并把拴了起来,THIS IS THE FIRST TIME 啊.
在给小鸟开追悼会的同时,小朋友有的抹眼泪,有的让旺旺向小鸟道歉.同时我的鼻子也酸酸的.
当我现在看到给小鸟的那些生前死后的录影之后有了好多感叹,原来生命竟是如此的脆弱,所以请JMS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珍惜我们的宠物珍惜现在的爱人珍惜每天每时每刻...
一个我救了二次的小鸟居然走的这么快,这就是他的命运,也许他是不愿意再做小鸟赶着去'投胎'吧,下辈子他可能成为一个美丽的女孩,我也是这样安慰哭了的小朋友的,我只能说声,可爱的小鸟,希望你一路走好,我带旺旺向你道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