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原来福爸比大福更可气!!

(2007-02-10 21:48:50) 下一个
今日是艳阳高照,我们决定给大福沐个浴,不知道怎么惹着那小祖宗了,我们刚把这个小坏蛋放到床上,他就给我画了个大地图.好戏上演了:
福爸:老婆,你儿子尿了...
福妈:啊!我的床单呢?
福爸:透了...
福妈:我的床垫子呢?
福爸:也透了...
福妈:快,快找个东西搽啊!

5秒中...

福爸:好了,弄好了.
福妈:哦,放心了.

1分钟后我进房间一看...'***你给我出来'一转眼福爸和报纸同时消失


真给我火上浇油啊!!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大福这么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