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老革命遇到新问题了,大家过来帮忙出个主意.关于旺旺如厕

(2007-02-10 21:48:50) 下一个
下个月可能要搬家了[先小兴奋下]可旺旺上厕所又出了新问题,以前由于我们的教育疏忽造成旺旺只在现在卫生间的地上虚虚,只要在卫生间里就可以我们没有太管.
可新房子主卧的卫生间太小[理由二是我们不想让他继续和我们在一个房间住了]而客房我们还打算出租,所以也不大可能在别人的卫生间虚虚吧.
当然厨房,饭厅,客厅也都不大可能,所以惟一的选择就成了客厅外面有个很大的阳台.所以我们买了下面这个东西,打算把大福的猫沙也放在那,但如果这样的话客厅的落地窗就要一直开个可以足够让旺旺过去的缝,冬天还好说,到了夏天开空调怎么办啊?这边开空调那边开着门...
我们也不大可能带他出去方便,一是不会训练,二是估计以后也没这时间了.
不知道我的陈诉大家听明白否.有经验的JMS给我出个好点子吧.



小贱贱大福





如果大福可以教会旺旺怎样上厕所该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