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给想收养小猫的JMS带好消息来了。

(2007-02-10 21:48:50) 下一个
前几天开始喂养流氓猫,现在已经小有规模,有一只我称为MIMI的猫每天都来看上去三个月左右的样子,也许更小些。
可这几天我发现又来了二只更小的猫,一只一个月左右的样子,而刚刚看到一个只有比手掌大点的小猫,好小啊!
老公说干脆抱起来养算了。可还没等我出去行窃,那小猫就像老鼠一样转眼不见了。
据我们猜测他们很有可能是一窝的。
在据我家不远的地方有一家养猫专业户,大概有8只成年猫而且都是放养在院子里,偶尔我代旺旺散步到那时都会仔细数数,房上,树下,窗户里...你能想到的地儿吧!!
而且他们家的猫几乎都是黑,黑白,灰白一类的颜色,而这几天光顾我家的小东西也都是这类颜色。哪位想收养小猫咪的JMS省事了,我把我家地址给你就好了,每晚七点左右准有三个月以下小猫来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