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夜深人静睡不着来说说我家关系及小事几则

(2007-02-10 21:48:50) 下一个
家里成员

大福 旺旺 爸爸 〔老公〕 妈妈〔我〕

妈妈怕爸爸 〔但爸爸也常被妈妈欺负〕

爸爸怕大福 〔怕大福生气不理他,好像台湾和美国的关系,呵呵〕

大福怕旺旺 〔旺旺常欺负大福,但多数情况是玩耍〕

旺旺怕妈妈 〔妈妈在家拌黑脸,二孩子都怕我,都和爸爸好,遇到危险
就躲在爸爸身后〕


大家看懂来嘛,有点小复杂,你们说家里谁最大,呵呵

今天小事3则:

1 妈妈到客厅发现被旺旺弄到很乱,于是追至旺旺进屋,旺旺一头躲在了爸爸身后,爸爸立刻起立拦住妈妈〔其实妈妈也只是吓吓而已〕说:不用你,不用你,我去收拾行了把。看你把孩子吓的。这是惟一一种爸爸主动收拾房间的情况。

2 爸爸先到床上躺下,妈妈上网,待妈妈回到卧室准备上床发现爸爸居中,左大福右旺旺,感叹下二个孩子睡的好香,爸爸还把小旺旺放到被里让她睡,哪还有我容身之地啊!于是妈妈我在床边捡一位置侧趟,爸爸冒了这么一句:行了,你就在那睡吧,你看没有你,我们爷三睡的多好。
妈妈我识时务的主动让位...现在正闹情绪来上网诉苦〔爷三正在梦中〕

3 超市回来‘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进屋后小旺旺热烈欢迎,爸爸主动承揽了收拾冰箱放东西的责任,条件是我得陪旺旺玩。但见他迟迟未离去,我好奇一边献殷勤的叫着旺旺小宝贝一边问:‘你怎么还不去。’
爸爸:‘我得看着你陪旺旺玩。’
JMS,我顿时无语,彻底被他打败了。

小旺旺上床捣乱把床单弄脏还弄了一床毛,爸爸不让管。
没有一个固定位置大小便,想训练爸爸不让管。
大福,旺旺常到我们吃剩下还没收拾的碗里吃东西,爸爸说自己孩子不脏。
旺旺把邻居家的院子抛的全是坑,爸爸说没事。
可怜的妈妈不能大声吼她们二个,不小心踩到她们就会担心被爸爸骂,我恐怕是宠坛里最可怜的妈妈了,委屈死我了。再喜欢再爱也要有个度啊!真的太后悔当初我提出养大福和旺旺的提议了。没想到我家这位爱心到如此地步。

你们家的宝贝爸爸也这样嘛?自从养了大福和旺旺之后我都不敢有要BABY的想法了,真不知道他以后护孩子到什么程度。小小担心中。

听说老公小学时候被一老师拎耳朵起立,恰巧被去看孙子的爷爷撞见,隔日不久那老师被劝退,大点后一次他同一表哥被混混欺负,隔日不久没有及时处理此事的民警被调离,当然那些混混下场不言而与了...

他在这方面的霸道和护孩子好像和成分有点关系,听说他爹家那边以前是军阀,他娘那边以前是地主,所以这样的性格是不是也遗传啊!嘻嘻!当然这是家中内部矛盾,在外他还是相当护家护我的。当然对孩子好也不是错,只是我还不太适应这样的倪爱吧。

小小发泄下,祝大家好梦。我也去觉觉了。

洛杉矶时间 3点44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