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相随

我的爱分给了我的二个孩子,还有即将成为我先生的男人.
正文

深刻教训,发情期狗狗不能外溜!

(2007-02-10 21:48:50) 下一个
今日旺爸带闭门多日的小旺旺出去散步。〔据我判断她的那个应该快结束了〕
不多时就听门外旺爸大喊快开门快开门。我闻声潵脚如飞的跑去开门,刚一开门旺旺和爸爸同样潵脚如飞的往里跑,呵呵,哇!!!只见一只大大....黄狗站在我面前,我回头一看,我家居然已经大门紧闭了,555。不过咱凭着天生不怕狗的性质我勇敢的赶走了大狗。〔带着狗牌却没有狗链,旺旺爸说一定会有人报警的,大狗第二次再来的时候具我观察还吓到了二个路过的女学生〕
事后听旺旺爸说,原来出门没走几步,这只大狗便尾随其后,几次试图想侵犯小旺,都被爸爸宽厚的〔真实〕身躯拦住了。然后旺旺爸带这小旺拼命的跑,那大狗在后面轻松的追。路上旺旺爸还因跑速太快,穿拖鞋等诸多因素翻倒在地并英勇负伤〔我因当时没在现场而至今遗憾,呵呵〕
事后那大狗又来过几次但都因我没给开门而撤退了。
首先我要对旺旺爸勇敢的完成了遛小旺的任务提出表扬。但是...遇到危险把旺妈丢到外面还关上门并且跑的比兔子还快的行为给予严厉的批评〔另外一次大福和野猫在院子里打架,爸爸也让妈妈出去看看,555,还好是当时的小旺赶走了野猫〕。旺旺爸解释是:因为妈妈天生不怕狗所以没关系...〔我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